注册

女乒4强出炉!朱雨玲4-0韩第一削球手 将战日本一姐


来源:英俊的德罗巴

北京时间7月21日09:50,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女单迎来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由中国选手朱雨玲对阵韩国的徐孝元。朱雨玲目前世界排名第1位,而徐孝元虽然世界排名只有第13,但她是韩国

北京时间7月21日09:50,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女单迎来1/4决赛最后一场较量,由中国选手朱雨玲对阵韩国的徐孝元。朱雨玲目前世界排名第1位,而徐孝元虽然世界排名只有第13,但她是韩国第一削球手,其削球打法很有特点。最终两人经过4局较量,朱雨玲4-0胜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乒坛一姐石川佳纯。

至此,女单4强全部出炉,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刘诗雯VS陈梦,石川佳纯VS朱雨玲,中国女乒3名球员晋级韩国赛女单4强。

在已经提前结束的3场1/4决赛中,刘诗雯4-2击败队友王曼昱,陈梦4-1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这样刘诗雯和陈梦将在半决赛会师,这也意味着中国女乒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个半区,石川佳纯击败伊藤美诚晋级4强,半决赛的对手是朱雨玲与徐孝元之间的胜者。

第1局开局两人打的稍显胶着,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朱雨玲逐渐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最终朱雨玲11-6轻松拿下首局,大比分1-0领先,徐孝元的削球打法在第一局并没有发挥出太大的威力。

第2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没有拉开分差,不过战至5平之后,朱雨玲连拿3分建立8-5的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徐孝元没能追平甚至反超比分,朱雨玲11-7拿下第2局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3局朱雨玲开局即取得领先,徐孝元虽然顽强的追回2分,但朱雨玲继续拿分扩大优势,将比分改写为8-3,大比分落后的徐孝元心态失衡,频频出现失误,朱雨玲11-4拿下第3局的胜利,大比分3-0领先。

第4局朱雨玲赢的非常干净利索,徐孝元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最终朱雨玲11-4胜出,从而以大比分4-0轻松胜出,顺利晋级女单4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