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到新欢?阿圭罗和神秘女郎牵手参加派对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找到新欢?阿圭罗和神秘女郎牵手参加派对《太阳报》报道,曼城前锋阿圭罗和一名神秘女子手牵手,参加了说唱歌手Drake的派对。结束世界杯征程后,阿圭罗还在度假,近日他和一名穿短裙和吊带衫的神秘女子

原标题:找到新欢?阿圭罗和神秘女郎牵手参加派对

《太阳报》报道,曼城前锋阿圭罗和一名神秘女子手牵手,参加了说唱歌手Drake的派对。

结束世界杯征程后,阿圭罗还在度假,近日他和一名穿短裙和吊带衫的神秘女子手牵手亮相好莱坞派对。

当晚两人都是一身黑色衣服,被狗仔队拍到后,阿圭罗还摆出了一个类似打电话的手势。

去年秋天,阿圭罗和阿根廷歌手卡琳娜分手,卡琳娜在国内被誉为小公主,两人此前维持了4年的恋爱关系。但阿圭罗返回阿根廷时和多名模特派对,激怒了卡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