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0男排亚青赛-卫冕冠军中国0-3不敌伊朗 无缘开门红


来源:贰狗子

在巴林麦纳麦举行的第19届U20亚洲青年男排锦标赛(7月21-28日)于今日燃起战火,共24支国家(地区)队参加本次亚锦赛。中国国青男排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被分在A组头位,同组的有赛会的二号种子伊朗和三

在巴林麦纳麦举行的第19届U20亚洲青年男排锦标赛(7月21-28日)于今日燃起战火,共24支国家(地区)队参加本次亚锦赛。中国国青男排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被分在A组头位,同组的有赛会的二号种子伊朗和三号种子韩国。在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战长人林立的伊朗队,最终0:3告负无缘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2-25、13-25、22-25。

 

本次比赛国青男排衰兵出战,阵容不齐整,张景胤在国家A队备战世锦赛,彭世坤在B队备战亚运会,陶子轩也算适龄球员,在打金砖运动会,所以卫冕之路必定充满艰辛。其中最大的拦路虎就是首场面对的伊朗国青男排,报名的12人当中身高两米以上的就有7人,是真的“长人林立”!这批队员拿到了2017世少赛的冠军,日本第三,韩国第四,而中国队只位列第十,如今这批适龄球员都升到国青参赛,身体和技术有长进,更不好打了。

1从赛后技术统计看,我们的发球没有得分,对方直得三分,然后失误12-3比伊朗多9分,除了第二局崩盘外,第一和第三局看比分还是咬的挺紧的。新赛制种子组A组不淘汰,只打单循环排位次,位次高的话打淘汰赛也有好处,所以今天(7月22日)19:00对阵韩国队十分关键,为小伙子们继续加油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