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采访惹C罗国骂?高晓松回应:他迟到了1小时


来源:足球解说小乔

C罗在本次“中国行”活动当中,还参与了高晓松主持的《晓说》节目录制。从网络流传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对话十分愉快。然而出人意料的是,C罗竟然在节目中与高晓松发生了不愉快事件

C罗在本次“中国行”活动当中,还参与了高晓松主持的《晓说》节目录制。从网络流传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对话十分愉快。然而出人意料的是,C罗竟然在节目中与高晓松发生了不愉快事件,甚至疑似爆粗。

null

 

其实该事件发生的原因很简单,高晓松问到C罗退役之后的计划,而C罗认为自己还处于巅峰状态,这样的问题使他心情非常不爽。这还不算完,C罗的一位备用翻译还称:找高晓松来采访还不如换一个美女来,毕竟让C罗面对高晓松那张脸,聊上1个小时太难了。正因为这一闹剧的出现,导致原定45分钟的节目,C罗方面在31分钟就叫停了。

null

 

这一采访闹剧的曝光,主要是由于C罗的这位翻译发微博而导致的,该事件也因此而不断发酵。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位备用翻译并没有派上用场,但他所发表的言论却比C罗还要“抢镜”。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之一,高晓松也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回应。其中,他提到的两个方面也尤为令人注意,也让这期节目并未播出就引起了网友热议与讨论。

null

 

一方面,高晓松指出了C罗迟到1小时的行为。这还导致了全体工作人员饿着肚子等C罗,有暗示后者耍大牌的嫌疑。另一方面,高晓松还指出了C罗在节目中有爆粗行为的出现,并且明确表示这完全是C罗自己的问题。他甚至还拿自己采访比尔·盖茨和克林顿的例子来作为比较,以此来嘲讽C罗在礼貌方面的问题。

null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高晓松第一次因足球而引起热议。在世界杯期间,作为高等知识分子的高晓松竟然提出了“世界杯假球说”,这一番言论也遭到了足球解说员段暄的怒怼。不可否认的是,高晓松的确是一位学识渊博的文化人,但要说对足球的理解他的确不够,这也导致了所谓的“高氏幽默”引起C罗爆出了“葡萄牙国骂”。

那么在这场访谈闹剧中,你认为谁的行为最令人难以接受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