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皮思移动日疯狂移动?可能是新发型的功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第147届英国公开赛结束移动日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打出1鹰4鸟无柏忌的65杆,以-9的总成绩并列领先。和他一样以-9结束前三轮的,是两次美巡赛冠军赞德&mid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第147届英国公开赛结束移动日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打出1鹰4鸟无柏忌的65杆,以-9的总成绩并列领先。和他一样以-9结束前三轮的,是两次美巡赛冠军赞德·肖夫勒,和前两天都处在领先位置、同样两夺美巡赛的凯文·基斯纳。

到底是什么给了斯皮思动力让他三轮的成绩渐入佳境,在移动日疯狂移动的?有可能是换了发型的功劳。在周六出发比赛前,斯皮思去卡洛斯蒂镇上晃了晃,他需要找到一个理发店。

“我的头发有点长,我需要理发,所以我今天早上就这样做了,这是非常英国的发型。两侧稍微剃光,顶部稍微长一点。就是这样,在夏季,它很有效。”

凯文-基斯纳也拿斯皮思的新发型开起了玩笑:“这看起来有点像军人的头发。”

斯皮思的新发型花费了9镑,再加上11镑的小费。不过理发师有没有认出手下的这颗脑袋是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的?“我不这么认为,”斯皮斯表示,“他并没有说太多。”

好吧,不过如果斯皮思能在明天成功实现卫冕,这位理发师一定会恢复记忆的。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