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场大胜!中国男篮轻取欧洲劲旅 胡金秋18+5吴前12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和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继续进行。前两场男篮都取得了大胜,这一次也没有例外,上半场男篮就奠定了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9-66大胜对手,三场对决全部取得完胜。

null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和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继续进行。前两场男篮都取得了大胜,这一次也没有例外,上半场男篮就奠定了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9-66大胜对手,三场对决全部取得完胜。

数据方面,胡金秋拿到了18分5个篮板,吴前12分,任骏飞9分,胡明轩8分。

上来打了两分多钟,双方一分未得。斯洛文尼亚快攻上篮得手,打破了场上得分僵局。胡金秋造犯规两罚两中,蓝队也打破了得分荒。不过,半节过去了,双方总共才得8分。可兰白克补篮2加1,福尔米三分还击,随后,他远投也有,李敬宇三分还击,冯切纳三分回应,首节结束,蓝队21比14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蓝队罚球15中12。

第二节,霍兹克远投命中,杜锋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布罗尼克造三分犯规,三罚两中,巴里克造犯规,两罚两中,斯洛文尼亚追到20比24。吴前三分命中稳住局面,紧接着,他再度命中三分,蓝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斯洛文尼亚兵败如山倒,胡金秋在篮下予取予求,韩德君也制造罚球杀伤,半场结束男篮以47-28领先。

易边再战,任骏飞的三分命中,胡金秋的篮下补篮完成了一次打三分,中国队以55-28领先了27分。对手命中三分,周鹏贡献了大帽,于德豪直插篮下制造了对手违体犯规,于德豪两罚全中,中国队以66-37扩大领先优势。对于内外开花连拿5分勉强找回颜面,三节结束中国队以66-42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男篮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任骏飞的三分帮助蓝队以73-50领先,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此后男篮陷入了得分荒,对手接连打成快攻,以64-76只落后12分。丛明晨的高难度三分命中,最终男篮以79-66笑到了最后。

中国队先发:吴前、任骏飞、马坎、于德豪、胡金秋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男篮轻取欧洲劲旅 胡金秋18+5吴前12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23/pmop-073823022_size3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