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力不怵丁神!杜锋得意门生得分轻松 连中3分杀死比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以79-66击败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取得了系列赛的三连胜。得分上双已经成为吴前的常规操作,虽然今天他的外线9投只有2中,不过他两分球2投全中,2罚中拿到了12分3次助攻2个

null

吴前拼抢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以79-66击败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取得了系列赛的三连胜。得分上双已经成为吴前的常规操作,虽然今天他的外线9投只有2中,不过他两分球2投全中,2罚中拿到了12分3次助攻2个篮板,帮助男篮笑到了最后。

今年夏天吴前的表现真的是现象级,面对加拿大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分别拿到了27分和21分,而且一共命中了12记三分球;和斯洛文尼亚的前两场对决,他一共打了42分钟,贡献了34分。

在吴前的身上,有国内球员少有的那种自信,这是浙江队赋予他无限开火权所锻炼出来的,要知道本赛季面对四川的比赛里,吴前一度单场命中8记三分贡献42分,论得分能力可以和阿联、丁彦雨航属于同一个档次。

第二节还剩7分19秒,男篮只以24-20领先。吴前利用韩德君的一个掩护,当时对手已经扑了上来,吴前还是直接干拔三分命中。过了两分钟,吴前埋伏在底角,接球再度外线穿针,这两记三分直接帮助男篮以37-22领先了15分,几乎奠定了胜局。

而且对手的第二球还有垫脚的嫌疑,吴前落地后差点飞了出去。按理说裁判应该给违体犯规,但是这一次放了对手一马。这两记巨星球彻底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主帅杜锋早已见怪不怪。

应该说吴前的爆发离不开杜锋的信任,可以在国家队的舞台上同样大杀四方,吴前的自信和教练的鼓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前吴前还只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现在他已经成为锋线上最锋利的尖刀。而作为被杜锋亲自招入国家队并委以重任的几名球员之一,吴前的表现要比于德豪更加稳定,也比杜锋的爱徒任骏飞更加出色,随着表现愈发稳定,吴前也成为了杜锋最得意的门生。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