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乒联拟推进韩朝联队参加2020年国际赛事


来源:凤凰网体育

韩联社大田7月22日电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主席托马斯·维克特22日在大田忠武体育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推进韩朝联队参加于2020年举行的釜山世乒赛和东京奥运会。韩朝曾于今年5月

7月22日,在大田忠武体育馆,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出席记者会并进行发言。(韩联社)

韩联社大田7月22日电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主席托马斯·维克特22日在大田忠武体育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推进韩朝联队参加于2020年举行的釜山世乒赛和东京奥运会。

韩朝曾于今年5月组建联队参加在瑞典举行的世乒赛,并摘得铜牌。此次韩朝组联队参加17日在大田开幕的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韩国选手张宇镇和朝鲜选手车孝芯组成的韩朝组合在21日的混双决赛中夺得冠军。今年下半年,韩朝还将组建联队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和奥地利公开赛。

此外,国际乒联等有关各方就韩朝组联队参加将于12月举行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达成共识。总决赛的双打和混双参赛资格为分别参加4次和2次公开赛。据此各方决定,将为参加此次韩国公开赛的男女双打组李相秀/朴信赫(朝)、徐孝元/金宋依(朝),以及混双组张宇镇/车孝芯拥有总决赛参赛资格而提供支持。(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