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18洞开球受干扰 球迷引发骚动遭驱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近期,球员比赛中受到球迷干扰的新闻屡见不鲜,而这次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上,“中箭”的变成了泰格-伍兹。彼时老虎正在18洞开球,一名站在第18洞球道一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近期,球员比赛中受到球迷干扰的新闻屡见不鲜,而这次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上,“中箭”的变成了泰格-伍兹。

彼时老虎正在18洞开球,一名站在第18洞球道一侧延伸的招待区阳台上的男子引发了骚动,伍兹在开始挥杆后听到一声大喊,罪魁祸首在被赶走之前加剧了骚动。

伍兹也针对这件事表达了他的担忧,观赛区域离球员实在是太近了:“我吓得蜷缩了一下,但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幸的是,这是我们今天比赛中必须面对的部分,人们试图大喊大叫,试图在电视上被播放出来,或者能登上社交媒体或者等等其他目的,观赛人群和比赛的球员太过接近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