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荆州马拉松:金戈铁马!田协共办!A1赛事!


来源:跑步女神

2018荆州马拉松:金戈铁马!田协共办!A1赛事!(发布:跑步女神)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1日消息,据2018荆州马拉松组委会权威发布,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已成功申请为中国田径协会共办赛事,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进行办赛,2018荆马将继续获得中国田径协会专业权威的业务指导,这无疑意味着荆州马拉松在赛事层面步入马拉松发展的快车道。

null


据悉,中国田径协会日前正式发布《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同意共同主办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的函》,另外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黄凯旋,也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汇报了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携手前行筑梦未来为跑友。

null


众所周知,中国田径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田径运动项目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所承认的管辖田径运动的全国性运动协会,在马拉松圈子里,田协无疑是最具有权威性的体育组织。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次荆州马拉松和田协合作,无疑也会对田协和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对共办赛事创造新的可能和期望。

null


可喜的是,荆马执行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另外荆马比赛成绩将录入中国田径协会官网马拉松数据库,所有完赛选手均可在中国田协马拉松官网查询个人成绩。另外,作为A1类认证赛事,荆马选手的成绩可以计入全国、亚洲和世界排名,并申报纪录。成绩得到官方认可,这位对跑友无疑具有很大吸引力,最后预祝2018荆马圆满成功,预祝参加2018荆马的跑友顺利安全完赛。(发布:跑步女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