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尔巴索锦标赛再遭天气延迟 周一补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英国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但一周双赛的巴尔巴索锦标赛就没那么幸运了,在次轮遭遇恶略天气延迟后,最后一轮再次遭遇天气延迟,四位并列领先者均尚未出发,余下的比赛将在星期一继续完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3日,英国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但一周双赛的巴尔巴索锦标赛就没那么幸运了,在次轮遭遇恶略天气延迟后,最后一轮再次遭遇天气延迟,四位并列领先者均尚未出发,余下的比赛将在星期一继续完成。

由于恶劣天气,赛事第二轮一直到星期六才完成,而最后一轮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

“很难解释,”美巡赛赛事总监史蒂夫周日晚上望着天边轰隆隆的打雷闪电表示,“大自然母亲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帮助。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7:30恢复。上午7点50分和上午8点,四位并列领先者亨特-马汉(Hunter Mahan)、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汤姆-拉夫雷迪(Tom Lovelady)、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将正式出发。如果没有延迟,冠军可能会在中午之前加冕。

而中国球员张新军也只出发打了2个洞,平标准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8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