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名 |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今天10:00开放报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榆林,自新石器时代以来的数千年历史,为这座城市灌溉了深厚的文化土壤。“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仿佛还有士兵驻守,统万城的白墙仍在诉说着世事变迁的忧伤。无数能人志士、英雄豪杰在这里

榆林,自新石器时代以来的数千年历史,为这座城市灌溉了深厚的文化土壤。

“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仿佛还有士兵驻守,统万城的白墙仍在诉说着世事变迁的忧伤。无数能人志士、英雄豪杰在这里上演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而如今,传奇仍将继续。

榆林,陕北以北。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赋予了这里瑰丽多姿的自然风光,辽阔大漠的苍凉雄劲,厚重黄土的沟壑纵横,九曲黄河的浩浩荡荡,浩渺红碱淖的波光粼粼.......更雕琢出丹霞地貌波浪谷等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

榆林,是一座游牧与农耕文化融合的边塞城市。

“一半沙漠,一半绿洲”,游牧民族的浪漫与自由,农耕文化的务实与稳健,在榆林的城市风貌上,在每一个榆林人身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这种独有的韵味,只在榆林。

榆林,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

现已发现8大类48种矿产,北部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陕北侏罗纪煤田,西部有中国内陆最大的整装气田,南部有国内最大的岩盐矿床。榆林能源富集,世界罕见,为这里的经济埋下了腾飞的种子。现在,勤劳的榆林人民正在用他们智慧积极创新,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向纵深、精细、高端的方向不断推进。这座塞上古城,正在日新月异中迸发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榆林,传承着自古以来的文化,张扬着新时代的精神。

榆林的信天游放飞了情感,榆林的秧歌则是热情的狂舞。剪纸贴在窗上,唢呐的声音在远方激昂霎时传到耳边。榆林人继承了古老的艺术,让它们散发出了新的光芒。

九月,一场国际马拉松将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16日在榆林市城区鸣枪起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陕西省田径协会、榆林市体育局、榆阳区人民政府、榆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汇跑®赛事运营。

报名将于今天(8月1日)上午10:00开放,参赛名额先到先得!

赛事信息

👇

赛事时间: 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上午7:30

赛事地点:陕西·榆林市城区

竞赛项目及规模

 

  • 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

  • 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

  • 迷你马拉松项目(5.5公里)限报4500人

  • 亲子跑(3公里)限报500人

 

报名时间: 8月1日10:00 – 8月31日22:00

报名费

报名办法

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4500人,亲子跑项目限报500人,参赛资格按选手支付顺序进行分配,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将根据选手的实际支付时间采用候补方式分配参赛名额和排队顺序。已成功报名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可申请退出报名,由候补排名靠前的选手替补。

候补及退出报名

(1)候补机制:已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如无法参加比赛可在官网办理退出手续,有选手退出时,由候补顺序靠前的选手替补。

(2)退款规则:选手点击官网首页的“退出报名”按钮,输入证件号并校验手机号后,即可完成退款申请,2018年8月20日(含)之前退出退还80%报名费,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8月31日(含)退出退还50%报名费,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后一周内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2018年8月31日之后不可退出。

候补中的选手可以在2018年8月31日(含)前申请退出候补,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一周内全额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2018年8月31日后未候补成功的选手,组委会将在一周内将报名费全额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