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中红花出任冰雪大使,奥运冠军引领北京周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申冬奥成功三周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十周年来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从7月31日至8月8日面向全国,推出持续9天的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曾经夺得速度滑冰奥运冠军的军中红花张虹作为冰

在申冬奥成功三周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十周年来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从7月31日至8月8日面向全国,推出持续9天的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曾经夺得速度滑冰奥运冠军的军中红花张虹作为冰雪推广大使,在冬奥会“北京周期”到来之际,参与冰雪公开课,为小学员们亲自示范速度滑冰动作,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安全理念,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军中红花出任冰雪大使,奥运冠军引领北京周期

申冬奥成功三周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十周年来临之际,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7月31起面向全国推出持续9天的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原解放军队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作为北京冬奥冰雪推广大使全程参与冰雪周系列活动。

从事冰雪运动23年的张虹,曾经身披国旗站在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也一直在为冰雪运动推广而努力。担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之后,她的目光更加广阔,希望让全世界的青少年了解冰雪项目,因为只有了解才会重视,才会培养更多的顶尖运动员。

大众欢乐冰雪周首日活动中,张虹亲自为小学员们亲自示范速度滑冰动作,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安全理念。在奥运冠军的指导下,小学员们兴致盎然,积极学习,收获了很多技巧和理论上的知识。通过大众欢乐冰雪周的活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领略冰雪运动的乐趣,也为北京冬奥积攒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