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哈维-马丁内斯头球制胜 拜仁主场1-0曼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02:1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拜仁稍占优势,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蒂亚戈送出角球助攻,哈维-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拜仁取得领先。最终,全场

null

哈维-马丁内斯头球制胜

北京时间8月6日02:1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拜仁稍占优势,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蒂亚戈送出角球助攻,哈维-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拜仁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主场1-0击败曼联。

在最近的3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中,拜仁取得1胜2负的战绩,分别是战胜巴黎和不敌尤文与曼城;而曼联则是在3场国际冠军杯中收获1胜1平1负的战绩,分别是战平米兰、不敌利物浦和击败皇马。此役,拜仁派上诺伊尔、穆勒和罗本等人先发;曼联这边,马夏尔和罗霍未进入大名单,德赫亚和新援弗雷德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第6分钟,罗本右路分球,基米希禁区里倒三角回传,格纳布里中路一漏,蒂亚戈跟上推射被德赫亚扑出。第18分钟,蒂亚戈右路低平球传中,格纳布里禁区外中路起脚远射,皮球被德赫亚倒地没收。第24分钟,罗本外围一脚射门没能打上力量。

第37分钟,罗本右路传中到禁区,穆勒脚后跟往左侧敲,格纳布里准备射门,皮球被拜利上抢破坏。2分钟后,大禁区外中路,聚勒起脚大力远射,皮球打在拜利和埃雷拉身上,经过折射之后被德赫亚倒地没收。第42分钟,罗本将球送到禁区,里贝里左侧跟上射门,皮球碰到拜仁7号自己脚上,曼联球员跟上把球带走。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博阿滕、格雷茨卡和莱万先后登场。第49分钟,拜利和格纳布里相撞之后有些不适;1分钟后,曼联3号被斯莫林换下。第52分钟,莱万在禁区里倒地,裁判没有任何吹罚。第56分钟,拜仁撤下阿拉巴,换上贝尔纳特。第60分钟,蒂亚戈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哈维-马丁内斯抢前点头球后蹭,球进了,1-0,拜仁取得领先。

第64分钟,曼联连换数人,马塔、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登场。第72分钟,拜仁撤下基米希,换上鲁迪。第78分钟,曼联撤下德赫亚、弗雷德等人,换上格兰特和钟塔西等人。第81分钟,金斯利-科曼左路下底传中,格雷茨卡插上射门击中边网。

第88分钟,博阿滕左侧送出过顶传球,罗本右侧插入禁区,在门前面对格兰特将球射进,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主场1-0击败曼联。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1-诺伊尔、27-阿拉巴(第56分钟,贝尔纳特)、5-胡梅尔斯(第47分钟,博阿滕)、4-聚勒、32-基米希(第72分钟,鲁迪)、8-哈维-马丁内斯、7-里贝里(第47分钟,格雷茨卡)、6-蒂亚戈(第61分钟,金斯利-科曼)、10-罗本、22-格纳布里(第61分钟,拉菲尼亚)、25-托马斯-穆勒(第46分钟,莱万)

曼联::1-德赫亚(第78分钟,格兰特)、23-卢克-肖(第79分钟,德米特里-米切尔)、2-林德洛夫(第79分钟,图安泽贝)、3-拜利(第51分钟,斯莫林)、36-达米安(第65分钟,菲尔-琼斯)、15-佩雷拉、17-弗雷德(第79分钟,钟塔西)、21-埃雷拉(第83分钟,加纳)、8-马塔(第66分钟,麦克托米奈)、7-桑切斯、10-拉什福德(第66分钟,门萨)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