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利尼奇1500万欧加盟马竞 世界杯曾拒出场被开除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晚,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宣布克罗地亚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离队。30岁的卡利尼奇离开米兰,正式加盟马德里竞技。马竞方面宣布与卡利尼奇将和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媒体披露,卡利尼奇的转会费

卡利尼奇加盟马竞

北京时间8月9日晚,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宣布克罗地亚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离队。30岁的卡利尼奇离开米兰,正式加盟马德里竞技。马竞方面宣布与卡利尼奇将和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媒体披露,卡利尼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卡利尼奇这个夏天闹出的最大新闻并非转会,而是代表克罗地亚踢世界杯期间因为不满替补拒绝出场,被主帅开除出国家队。

司职中锋的卡利尼奇此前曾在斯普利特、布莱克本、第聂伯、佛罗伦萨、AC米兰等队效力,在第聂伯和佛罗伦萨都是效率非常高的射手,不过上赛季转会米兰后表现平平,联赛出场31次只打进6球。

国家队层面卡利尼奇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41场,打入15球,效率不低,但在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卡利尼奇却成为负面新闻的主角。卡利尼奇在小组赛首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借口伤病拒绝替补出场,随后被主帅达利奇开除出国家队。尽管世界杯结束后,克罗地亚足协表示将给他一块银牌,但他婉拒了这一提议。

卡利尼奇获得了马竞为期三年的合同,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对于他来说,离开了效力一个赛季但过得并不顺利的米兰,反而有机会去到马竞这样更好的球队,也是一个职业生涯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