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大腿无愧中超马内 抢断推进到破门仅需10秒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夜间19: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较量在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之间展开。最终天津泰达以2-0的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的绝对主力阿奇姆彭又一次展现了自己

null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夜间19: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较量在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之间展开。最终天津泰达以2-0的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的绝对主力阿奇姆彭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在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统治地位,更令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华丽进球近乎神迹。

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时,阿奇姆彭抓住对方进攻球员注意力不集中的那一刹那抢劫下了对方脚下的皮球,随后便开始飞火流星一般地将皮球大步趟开向前推进,堪称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在利用速度优势推进至对方半场后,他将球交给了同样快速前插上的乔纳森,而自己则进入了更加快速而轻便的无球跑位状态,径直向禁区飞奔而去。此时得球后的乔纳森也是心领神会地将皮球顺势挑传给了几乎已经单刀了的阿奇姆彭,而后者在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冷静地选择铲射破门。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阿奇姆彭断球控制住皮球后的那一刻,也就是比赛时间的12:20到阿奇姆彭铲射破门、皮球越过门线的那一刻即12:30,这一连串的快速反击破门发生在短短的10秒之内。无论是从阿奇姆彭的个人能力层面上来看还是从他与队友乔纳森之间的默契配合来看,这粒进球都是惊为天人的存在,中超马内的称号实至名归。

(陶祺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