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高尔夫赛2轮超标准杆17杆 154人排名倒数第1出局


来源:818体育

8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次轮比赛中,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交出86杆的成绩(标准杆71杆),两轮总成绩为157杆,超出标准杆17杆,排名154名选手的最后一位惨遭淘汰

8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次轮比赛中,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交出86杆的成绩(标准杆71杆),两轮总成绩为157杆,超出标准杆17杆,排名154名选手的最后一位惨遭淘汰。

库里

正式高尔夫比赛一共需要打4轮,打完前两轮后淘汰约一半选手,留下成绩好的一半打后两轮决赛。本次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的奖金高达60万美元。

库里今年是第二次持外卡参加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他是本届赛事仅有的3位业余选手之一。去年,他在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上迎来高尔夫职业生涯首秀,两轮交出148杆成绩,未能晋级。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库里表现不俗,交出了71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名156名参赛选手中的第113位。

库里说表示:“我想要在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上取得成功,不管是在这里打高尔夫还是打篮球。”

韦伯网官方推特也称赞他:首轮就打出71杆?对于一名还处于生涯中期的NBA球星而言,这算得上成功。

 

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库里在一次挥杆进球后习惯性地做出抖肩动作,勇士媒体勇士媒体Warriors On NBCS在推特上写道:库里将抖肩带到了艾丽梅高尔夫精英赛[笑哭]。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8号洞超远距离挥杆,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落地后精准地命中球洞旁的旗杆上,差点一杆进洞!

 

库里回忆表示非常棒:“我听到了声音,那一刻太棒了。我不清楚落点究竟有多接近球洞,等我走近一看,差1英寸就直接进洞了。在这里我上演大灌篮的机会可不多啊。”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库里需要打进前60名才能进入第二天开始的决赛轮。结果,今天库里状态突然断崖式跌落,单轮挥出了86杆、超标准杆16杆的成绩。

昨天首轮超标准杆1杆,库里两轮总成绩是超标准杆17杆,位列所有完成比赛的154名选手中最后一名。

因为没能打进前60名,库里无缘决赛轮,结束了第二次艾丽梅之旅。

 

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不吹,我去我也能打出一样的名次”“前几天还说他家有练习机器,在家总玩,我还以为打得老厉害了”“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排名一百五”“好好打你的篮球吧还是”“卧槽,你前些天告诉我你要不同领域都出色的!我他喵的觉得你高尔夫会和投篮一样准的!”“库里:没有巴克利的日子里,我分外想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