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线上的最强存在 布冯法甲首秀零封对手令人满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3:00,法甲2018-2019赛季首轮的焦点大战将在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与卡昂之间展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完胜卡昂,获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

null

布冯尽显“门神”本色

凤凰网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3:00,法甲2018-2019赛季首轮的焦点大战将在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与卡昂之间展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完胜卡昂,获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前尤文“门神”布冯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以来的法甲联赛首秀。对于这位“小将”的首秀,以3-0的比分零封对手可能是对俱乐部引进他最好的回报。

在比赛中,布冯也是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第18分钟,卡昂错失破门良机,姆本格传中球被队友的脚后跟挡了一下,皮球却误打误撞地掉在了前插到禁区内的乔康特面前,后者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在大力抽射之后直接飞向了近门柱的上角死角,幸亏布冯反应及时,皮球奋力扑出。而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前,布冯还扑出了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比赛进行至第43分钟时,卡昂的乔康特起脚传中,“护驾”心切的蒂亚戈席尔瓦误打误撞地头球解围却转化为了一记质量极高的鱼跃冲顶,球速极快、角度极刁,然而就算是队友突然之间给球门带来的威胁也无法洞穿“门神”的十指关,布冯在几乎来不及反应的短时间内竟然做出了一次完美的扑救,将皮球控制在自己手中。

本场比赛布冯超神之处更在于与对方门将桑巴的对比之下,由于传球和控球的失误,桑巴间接赠送给了大巴黎两粒进球,更是体现出了布冯宝刀未老的超强能力。

(陶祺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