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内少破门小维阿替补建功 大巴黎3-0完胜卡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3:00,法甲2018-2019赛季首轮的焦点大战将在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与卡昂之间展开。上半场,第9分钟,卡昂门将传球失误送礼,内马尔轻松推射破门,1-0;第3

null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3:00,法甲2018-2019赛季首轮的焦点大战将在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与卡昂之间展开。上半场,第9分钟,卡昂门将传球失误送礼,内马尔轻松推射破门,1-0;第34分钟,迪玛利亚助攻拉比奥特推射空门得手,2-0;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8分钟,小维阿替补建功,3-0。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完胜卡昂,获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大巴黎法甲新赛季征途的启程之战,也是大巴黎换帅之后的联赛首秀。虽然跟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臣姆巴佩尚未归队,队内的一些主力例如维拉蒂等人也是由于伤病未能出阵,但是队内的核心主力内马尔首发登场,新赛季从尤文转会而来的“门神”布冯也是迎来法甲首秀。反观对手卡昂上赛季勉强保级,主力出走、主教练更迭,实力相对一般的他们不知能否给卫冕冠军带来一些麻烦。

上半场,第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便首开纪录,卡昂门将桑巴传球失误被恩昆库在前场抢断,随即直塞交到前插的内马尔脚下,内马尔单刀面对门将选择顺势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场上比分1-0。第15分钟,巴黎开出战术角球,贝尔内德大禁区线外左侧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桑巴稳稳接住。

第18分钟,卡昂错失破门良机,姆本格传中球被队友的脚后跟挡了一下,皮球却误打误撞地掉在了前插到禁区内的乔康特面前,后者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布冯神勇扑出。第20分钟,贝尔内德前场左侧分球禁区内迪玛利亚,后者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被防守队员大脚解围。

第3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扩大领先优势,迪玛利亚利用速度优势成功带球突入到了禁区,随即将球横传给包抄的拉比奥特,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2-0。第41分钟,卡昂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高吊入禁区后点找到了包抄的蒂库,可惜后者似传似射的力度实在太小,被布冯轻松抱住。

第43分钟,乔康特带球转身后想要送出一脚传中,皮球却被想要解围的蒂亚戈席尔瓦转化为一次面对自家球门的鱼跃冲顶,所幸布冯反应及时,避免了乌龙球的发生。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昂率先换人,伊莫鲁将姆本格换下。第51分钟,卡昂罚出大禁区线左侧前沿的任意球,皮特尔斯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刁钻,可惜皮球在击中左侧门柱之后弹出。第60分钟,达格巴插上后下底传中,恩昆库前点虚晃一下,迪玛利亚中路近在咫尺的头球被桑巴奋力扑出。第61分钟,卡昂做出换人调整,克里韦利将德明盖换下。

第65分钟,内马尔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选择了大力轰门可惜偏出了右侧底线。第6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换人调整,迪亚比和德拉克斯勒分别换下了迪亚拉和迪玛利亚。第73分钟,内马尔从前场左侧内切,穿裆过掉防守队员起脚攻门,可惜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7分钟,卡昂再次换人,斯塔维奇将宁加换下。

第8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罚出前场任意球,内马尔兜出弧线直接飞向球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内马尔便被小维阿替换下场。第83分钟,达格巴直塞给到切入禁区的小维阿,后者半转身直接打门,皮球被桑巴扑了一下后飞向了远端门柱,可惜击中门柱后向外侧反弹,被桑巴及时抱住。

第8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再次破门得分,又是桑巴在接到队友回传后门前玩火,小维阿上抢后直接捅射破门,场上比分3-0。随后小维阿由于脱衣庆祝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兵不血刃地以3-0的比分完胜卡昂,获得新赛季的联赛开门红。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1-布冯、34-达格巴、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6-恩索基、33-贝尔内德、19-拉斯-迪亚拉(69’35-迪亚比)、25-拉比奥特、11-迪玛利亚(69’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81’21-小维阿)、24-恩昆库

卡昂首发:30-桑巴、3-阿尔蒙戈、29-格内瓦、24-蒂库、22-姆本格(45’15-伊莫鲁)、28-法伊尔、6-奥尼昂格、8-皮特尔斯、11-宁加(77’7-斯塔维奇)、19-乔康特、17-德明盖(61’27-克里韦利)

(陶祺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