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倒钩射门!动作潇洒结果很欢乐 76人高管吓出冷汗


来源:818体育

8月13日消息,大帝恩比德近日回到了祖国喀麦隆,76人中锋在Instram上晒出了自己和老乡们踢足球的视频,结果倒钩射门连球毛都没碰着,让人捧腹不已。   恩比德与曼联球星博格巴关系

8月13日消息,大帝恩比德近日回到了祖国喀麦隆,76人中锋在Instram上晒出了自己和老乡们踢足球的视频,结果倒钩射门连球毛都没碰着,让人捧腹不已。

恩比德与曼联球星博格巴关系不错,两人此前还打过篮球。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在开始打篮球前,曾经玩过足球和排球运动,篮球则进入大学前2年才开始接触,但是他天赋太高,很快就展示了球星的潜力,最终在NBA成名。

和博格巴

视频中,恩比德和一大群喀麦隆的普通小孩在踢球,周围环境不是太好,地上也没有草皮,足球看起来也不是标准的足球,但恩比德和小朋友们还是玩得非常开心。

恩比德正是穿着博格巴的曼联6号球衣。和同胞们相比,身高达到2米13的他简直是个泰坦巨人。

只见他迈开长腿三步两步就来到门前,将球交到了中路,队友包抄破门。

反击中突施冷箭破门,进球之后他像博格巴一样召开双臂疯跑庆祝。

队友一记后场高吊传球刚好落到恩比德的头顶,恩比德一看表现机会来了,顺势高高跃起来了一记倒钩射门,结果连球毛都没碰到。场面略微有点尴尬。

恩比德是个足球铁粉,他曾经放言称,他是NBA联盟里踢球踢得最好的一个,但这一脚倒钩不小心暴露了真实水准。

老实说,恩比德作为NBA球员,有职业合同在身,像这样没什么保护措施乱踢足球,很容易出现伤病,况且恩比德就是个易伤体质,如果76人高管们看到这个视频,会不会被吓死?

恩比德迅速从地上爬起来,继续拼抢,仗着人高马大,用一个非常夸张的高抬腿卡位的战术,一屁股将身后的球员坐倒在地,不过恩比德也没抢到这个球。

对于恩比德的球技,网友们纷纷点评,“装逼容易受伤,大帝悠着点”“彼得八年 帝与庶民同乐,欲倒挂金钩 蹴鞠一刚,未果。 气急败坏,绊倒草民一个”“没有看见地上没有草皮的吗?大帝出征,寸草不生”“知道他为啥总受伤了……”“看到你这么玩,76人管理层会怒摔手机!”“为了掩饰尴尬,下一秒直接干倒一个”“大帝不会成为第二个拜纳姆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