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齐达内考虑出山执教英超球队 首选曼联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队报:齐祖渴望重拾教鞭,首选曼联 《队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齐达内有意重新出山,前往英超执教。而曼联是他的首选。 《队报》解释:在众多联赛中选择英超是合乎情理的。在西班牙,齐达内

原标题:队报:齐祖渴望重拾教鞭,首选曼联

《队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齐达内有意重新出山,前往英超执教。而曼联是他的首选。

据悉比起前往曾经有过征战经历的意甲,齐达内更希望去英超执教,而在可能的下家中,就包括曼联。

《队报》解释:在众多联赛中选择英超是合乎情理的。在西班牙,齐达内肯定不愿去巴萨;在法国,虽然因为担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大使的原因,齐达内与卡塔尔方面关系要好,但齐达内已经说过,因为是马赛人所以不会考虑巴黎圣日耳曼;在意甲很容易就想到尤文图斯,但阿莱格里地位十分稳固;在德甲拜仁刚刚被科瓦奇接手。

在英格兰萨里刚刚接手切尔西,《队报》表示:不难看出下一个享有盛名并且存有可能性的教练职务,就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目前在曼联的执教遇到了一些困境,而且曼联与皇马一样,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队报》认为:虽然穆里尼奥与曼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但穆里尼奥可能会像之前一样,在第三个赛季时遭遇麻烦。

《队报》还列举了那些在西甲获得成功后转战英超的主帅,包括曼城的瓜迪奥拉,曼联的穆里尼奥,热刺的波切蒂诺,阿森纳的埃梅里。他们之前都曾有过西甲执教经验。

《队报》最后还开玩笑地说:如果选择前往英超,齐达内必须离开自2001年起就定居在马德里的家,而齐达内可没有在比波尔多更北的地方生活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