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瓜亲笔信:感恩雷霆队 我的故事还未结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如愿和火箭队签约之后,安东尼亲笔信,表达对雷霆的感激之情。安东尼亲笔信:谢谢你,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我知道我们仅仅度过了一个赛季,但从我来到俄城的那天起,就收获了大量的爱。这份爱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如愿和火箭队签约之后,安东尼亲笔信,表达对雷霆的感激之情。

安东尼亲笔信:

谢谢你,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我知道我们仅仅度过了一个赛季,但从我来到俄城的那天起,就收获了大量的爱。这份爱来自于球队、管理层,当然,还有这座了不起的城市里那群不可思议的球迷。一整个赛季以来,一场又一场比赛,你们一直在为我鼓劲,为整支球队加油助威,我将永远珍惜,终身难忘。这份真切的支持一直伴随着我整个赛季。

然而生活就是如此,事情并非总能称心如意。我一心只想能够融入这里,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很抱歉,当我在这里的时候,一切并未如预想中奏效。

感谢Russ(拉塞尔-威斯布鲁克)、PG(保罗-乔治)、萨姆-普雷斯蒂、比利-多诺万教练、我的训练师们,以及在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和训练馆内尽心尽力工作的全体员工。我感激你们所有人。

最后,同样重要的是,谢谢克莱-本内特先生对我的信任。我生涯的这一篇章也许已经终结,但我的故事还远未结束。

永远爱你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