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拉米雷斯欲提前与苏宁解约 可能加盟拉齐奥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意媒:拉米雷斯欲提前与苏宁解约,可能加盟拉齐奥据corrieredellosport网站报道,江苏苏宁球员拉米雷斯希望能够提前一年与江苏苏宁解约,加盟意甲球队拉齐奥。该网站报道称,拉米雷斯的经

原标题:意媒:拉米雷斯欲提前与苏宁解约,可能加盟拉齐奥

据corrieredellosport网站报道,江苏苏宁球员拉米雷斯希望能够提前一年与江苏苏宁解约,加盟意甲球队拉齐奥。

该网站报道称,拉米雷斯的经纪人正在与拉齐奥高层商谈拉米雷斯转会一事,而拉米雷斯本人也告诉拉齐奥方面愿意加盟。

拉米雷斯在今年夏天时曾非常接近加盟拉齐奥,拉齐奥想用拉米雷斯来代替可能离队的米林科维奇,但由于米林科维奇最后没有离队,拉米雷斯加盟一事也就随之告吹。

报道称,拉米雷斯的经纪人也试图劝说江苏苏宁队提前一年解除与拉米雷斯的合同,让拉米雷斯能够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拉齐奥。同时,拉米雷斯愿意接受拉齐奥为其开出的300万-400万欧元的薪水,而拉米雷斯在中国的薪水为1100万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