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周琦回归时间确定 外媒批U25国足集训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归化球员,是最近中国球迷热议的话题之一。所谓归化球员,是指在出生国籍以外自愿、主动取得其他国家国籍的球员。有点像技术移民,比如德国队的卡曼、英国队的戈登,菲律宾的布拉切,多希特、哈维尔。国际足联对归化

归化球员,是最近中国球迷热议的话题之一。所谓归化球员,是指在出生国籍以外自愿、主动取得其他国家国籍的球员。有点像技术移民,比如德国队的卡曼、英国队的戈登,菲律宾的布拉切,多希特、哈维尔。国际足联对归化球员有明确规定,首先就是该球员没有为原有国籍的国字号球队踢过比赛;此外还包括,球员或是出生于新国籍,或是生父生母、生祖父生祖母出生于新国籍,或是该球员在新国籍国内连续居住两年以上。对于日本足球,归化球员对于本土人才的帮助体现得更加明显。可以说,所谓“归化球员可能动摇本土根基”的说法,根本无法解释日本足球这些年所取得的进步。 10月16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欧国联英格兰3-2客胜西班牙 巴萨弃将或入狱12年半

欧国联英格兰客场3-2力克西班牙,斯特林梅开二度,拉什福德传射,英格兰全场仅有3次射正机会全部得分。据悉拉姆塞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不拒绝免费加盟枪手的直接竞争对手,阿森纳近期也撤回了为他提供的续约合同,切尔西、曼联和尤文都对拉姆塞有意。目前租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效力的前巴萨中场图兰或入狱12年半,图兰搭讪某歌星妻子,引发了与歌星间的冲突。据称图兰用头顶了这位歌星的鼻子致其骨折,还在歌星和妻子去医院治疗后持枪进入并走火。

评:1、欧洲中国队已经慢慢崛起,而中国队还是中国队。 2、要不是裁判帮西班牙补时7分钟的话,呵呵...

2、NBA官方实力榜:勇士榜首火箭第3 火箭主帅更新周琦伤情

波特兰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不幸因病去世,享年65岁。保罗-阿伦不仅是开拓者队的老板,他更是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周琦可能依然还需要两周的康复时间。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队排在榜首,凯尔特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2和第3,湖人队排在第11。

评:1、饮水机没人看了!提前复出镇守饮水机。 2、有多少人是先知道的他,后知道的比尔盖茨?感谢你为开拓者付出了这么多,一路走好。

3、射手排名:塔尔德利创新高武磊排35名超越阿扎尔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42周世界顶级射手排名。前30位中只有1位中超球员塔利斯卡,排名第13位。巴坎布本期排名第34位。武磊第3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3位。武磊的排名超过阿根廷球星阿圭罗、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威尔士球星贝尔。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的排名是第59位,排名创新高,超过波黑球星哲科。

评:1、算了吧,数据再好也只是一只坐在井底的青蛙,永远不知道井外的世界。 2、杜撰:据说中国新式地空导弹以郜林命名,目前郜1、郜2、郜3已经部署到陆战旅地空导弹营。

4、京媒:国足平印度没被声讨 最可悲哀莫大于心死

《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北京体育广播主播王异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主要热议了国家队比赛。魏翊东直言,赛后国足没有被讨伐比被逼平更可悲,哀莫大于心死,近期中国足球的各种新闻令与这场比赛有关的人都心不在焉;随后魏翊东表示,印度联赛发展迅速,中国足球应该有危机。袁野也接受了电话连线专访,透露U23联赛足协已筹备已久,但是明年取消U23新政并不属实。

评:1、放心,球迷的心死不了,指着国足大开脑洞逗闷子了。 2、以前骂你们,说我们不理智过激了,现在懒得骂了,你们又不乐意了,国足真难伺候。

5、外媒:U25集训队史无前例 中国足球死亡信号?

中国足协创造性的使用了U25国家集训队概念,让国外媒体很困惑,《福克斯体育》发问:这是中国足球死亡的信号吗?“最近几年,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规则,先是大牌外援加盟,然后又限制他们,而且还对场内外的违规行为进行随机处罚。中国足协最新政策让人难以理解,也遭到了评论员和球迷的严厉谴责。”“这在世界足坛是史无前例的举动,国际足联对政府干预足球的态度并不明确,俱乐部被迫将球员交给国家队集训营,这是违背意愿的无奈之举。”

评:1、什么叫死亡信号?这些外媒说话注意点,中国足球压根就没咋活着过。 2、该治病的不治病,却要哗众取丑。中国足球硬梆梆,冰凉冰凉的,要死赶紧死,还要什么信号?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