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有6人入选U17国家队恒大足校6年向国字号输送217人次


来源:凤凰网体育

10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17国青红队名单,其中恒大6人入选成为第一大户,分别是王世龙、谭凯元、艾热西丁、侯煜、王晓峰、艾菲尔丁,均出自恒大足球学校。据悉,恒大足球学校建校6年以来,已为国青、国少

10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17国青红队名单,其中恒大6人入选成为第一大户,分别是王世龙、谭凯元、艾热西丁、侯煜、王晓峰、艾菲尔丁,均出自恒大足球学校。据悉,恒大足球学校建校6年以来,已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217人次,成为国字号球员输送大户。

此番入选的6名球员,是恒大足校重点培养的U17年龄段中的佼佼者。王世龙是恒大U17队队长,2013年入读恒大足校,被誉为“小卡纳瓦罗”,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防守能力出众。谭凯元则是恒大U17主力前锋,2012年入读恒大足校,门前嗅觉灵敏,射术精湛。王世龙、谭凯元于2014年被选派至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留学,2017年学成归来后进入恒大淘宝俱乐部成为职业球员,双双入选2024奥运希望之星,2018年均被破格提拔至俱乐部预备队。艾热西丁、侯煜、王晓峰等也是各自位置的尖子球员,在今年的“恒大杯”U17国际足球冠军赛以及青超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

在刚刚结束的青超总决赛中,广州恒大U17表现不俗。王世龙、谭凯元、艾热西丁、侯煜、王晓峰等球员引起了现场观战的西甲豪门球探的注意。塞维利亚球探弗朗西斯科·巴雷劳对谭凯元、侯煜十分看好:“两人基本功很扎实,踢得很聪明。”比利亚雷亚尔球探伊斯梅尔·奥图诺表示,“我对王世龙印象深刻,客串边后卫,传中准确,防守到位;艾热西丁也展现出了一定的天赋,身体素质优秀,组织配合也相当突出。”西甲球探塞尔吉奥·冈萨雷斯认为侯煜拥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据悉,恒大进入足球以来,大力度狠抓足球青训,于2012年9月在广东清远创办恒大足球学校,聘请来自皇马俱乐部等世界顶级的教练团队,选拔优秀球员到西班牙分校留学进修,并创办国际足球冠军赛,力邀世界百强俱乐部梯队参赛,搭建高水平青训赛事平台,实现青训人才的体系化成长。

建校6年来,恒大足校各梯队已累计斩获50多项国内外高水平赛事冠军。今年4月,在中国足协官方公布的五个年龄段男子青少年国家集训队名单中,恒大足校U17、U15、U13三个年龄段梯队成建制入选,位列全国第一。此外,恒大足校今年夏天还力推“精英球员全免费入读”政策,巨资投入培养中国足球新星,力争打造世界一流青训平台,实现运动成绩和人才培养双丰收。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