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里尼奥:外界批评让我和球队很受伤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穆里尼奥:外界批评让我和球队很受伤

《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遭到了媒体的围追堵截,外界的评论一度伤害到了他和他的球员。

本周末,曼联即将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无疑会是场艰难的比赛,尽管在国际比赛日之前,曼联完成了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戏剧性逆转,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此行去往首都,曼联仍然身处积分榜第八位,落后对手切尔西四分,这绝非一个令人满意的位置。而曼联的现状也让穆里尼奥遭受了不计其数的非议。

在曼联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之前,《镜报》声称无论结果如何,穆里尼奥都会被解雇,根据曼联主帅的说法,流言的散布令他在比赛前半段受到了影响,他表示自己是被媒体逼迫的受害者。

“那个周末球员们并没有集合到酒店休息,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家里,而第二天早上,他们起来就读到了那些新闻,我觉得这会让他们赛前非常不好过,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告诉他们:这是我的问题,那就由我来面对,因为我是个男人,而他们去像对阵纽卡斯尔的下半场那样享受比赛就好。”

穆里尼奥还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情绪:“没错,那对我造成了困扰,这是人之常情,我也像你一样是个普通人,老实说,我很不开心,但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去承担这些事情,我希望那个人是我,而不是我的球员们。”

谈到本轮联赛的对手,在新教练萨里的带领下本赛季还未尝一败的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整体上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也取得了很棒的结果。好的结果往往证明这支球队的势头正劲,切尔西是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取胜。”

此外,穆里尼奥还被问及有关目前切尔西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阿扎尔,他说:“在我执掌切尔西的年代,他还是个孩子,但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男人了。我认为他很清楚自己有多么优秀,他也明白,凭借他的才华,他可以影响球队的命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