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纳特经纪人回应赫内斯:职业点!多一些尊重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贝尔纳特经纪人回应赫内斯:职业点!多一些尊重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贝尔纳特的两位经纪人针对拜仁主席赫内斯的言论作出回应,他们希望能多一些尊重。

在拜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回应了外界对于拜仁卖掉贝尔纳特的批评。他认为,贝尔纳特在上赛季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差点造成拜仁出局,因此决定将他卖掉。

经纪人文森特回应道:“我很想问问赫内斯在发表这样的言论的时候在想什么,明明几个月前他还想和球员续约五年。”

另一位经纪人塔拉加则表示:“贝尔纳特现在已经不在拜仁了,他现在只关注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其实一直都认为,拜仁是一家大俱乐部,管理层也应该很职业才对。

“我们所有人,尤其是拜仁主席赫内斯,都必须注意,在谈论足球的时候要多一份尊重,这是最低的要求了。”

文森特最后还强调:“在拜仁效力的四年里,贝尔纳特感觉很不错,他在俱乐部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对这样一家大俱乐部,他想说的只有感谢的话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