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尔曼:五人休战满意队员表现 杨程伤势有待观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6轮华夏幸福在补时阶段之前4比2领先,但补时阶段被重庆斯威连续打进2个进球,最终双方4比4战平。对于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表示:“非常遗憾,最后

凤凰网体育讯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6轮华夏幸福在补时阶段之前4比2领先,但补时阶段被重庆斯威连续打进2个进球,最终双方4比4战平。

对于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表示:“非常遗憾,最后几分钟,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份,但整体来说,我对球队精神状态很满意,只是,最后阶段我们被打进了两个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华夏幸福无论是人员还是阵型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对此科尔曼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阵型是球员们第一次使用,因此上半场球队表现有些生疏,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我们下半场执行的不错。”

杨程在比赛中受伤,对此科尔曼表示:“杨程的伤势还有待我们医疗组进行检查。”科尔曼同时盛赞了埃尔纳内斯的表现,表示他一直是个不错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场比赛,华夏幸福丢了7个球,对此,科尔曼也进行了解释:“对于丢球,我们有5个球员无法比赛,卡埃比刚刚进行了国家队,非常疲劳,张呈栋禁赛,任航受伤,但我非常开心,今天我们新上来的球员表现非常不错。不管怎么说,赛季非常长,像今天这样人员不整的情况并不罕见,这需要我们进行调整,我们会把剩下的四场比赛打好,王秋明的意外红牌,也意味着我们下一场比赛会又少了一名球员。”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