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梅西无缘出战皇马 世锦赛最佳阵:朱婷最佳主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对比一下马拉多纳、罗纳尔多、科比、刘国梁等人退役前后的照片,为什么运动员退役后都容易发福? 职业运动员在没有退役之前,每天身体消耗极大,作息饮食训练都十分有规律,但退役后的生活就变得丰富多彩,导致身体

对比一下马拉多纳、罗纳尔多、科比、刘国梁等人退役前后的照片,为什么运动员退役后都容易发福? 职业运动员在没有退役之前,每天身体消耗极大,作息饮食训练都十分有规律,但退役后的生活就变得丰富多彩,导致身体代谢紊乱。而且当一个运动员退役了,体型身材的保持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毅力和决心。而普通人在停止运动后是否容易长胖,更多取决于运动之前的体型以及今后的饮食习惯。一旦停止运动,代谢水平下降,吃的和以前一样多,体重就极易反弹到运动前的体重,甚至更多。如何在停止训练后保持身材?吃早餐、坚持散步、学会喝水、爱做运动,都是非常重要的。  10月21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巴萨4-2重回榜首梅西伤停3周 C罗创400球纪录尤文1-1

西甲巴萨4-2塞维利亚重回榜首,梅西右臂骨折伤停3周,将无缘出战皇马。皇马主场1-2莱万特,洛佩特吉拒绝下课:那是我最后考虑的事情。英超曼联96分钟丢球2-2切尔西,穆帅称:我没得到切尔西球迷的尊重,挑衅助教已道歉。曼城主场5-0伯恩利,阿圭罗先拔头筹。利物浦客场1-0哈德斯菲尔德,萨拉赫进球打破球荒。意甲尤文主场1-1被热那亚逼平,C罗创400球纪录+中柱。德甲拜仁客场3-1沃尔夫斯堡,多特客场4-0斯图加特。法甲巴黎5-0亚眠,姆巴佩破门。

评:1、这三周不看任何比赛,这样时间可以过得快点。至于巴萨的输赢,或者什么奖是谁的,随便了,只希望球王健康! 2、这场球充分显示了我骡疯狂的吐饼浪射能力,各种浪射不进,不然尤文就赢了...

2、湖人主场揭幕战现场记者人数爆表 詹皇曾和一生之敌讨论联手

前骑士总经理、现任NBA TV分析员大卫-格里芬谈火箭:新赛季相比去年退步明显。G联盟举行了2018年度选秀大会,前NBA球员威利-里德被盐湖城星队选为状元。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孟菲斯灰熊队首发大前锋贾马考-格林接受了颌骨骨折手术,将会缺席4至6周。湖人队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主场揭幕战,而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50名记者将在现场报道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年休赛期,他和卡梅罗-安东尼讨论过在湖人队联手的可能性。

评:1、杜撰:红酒喝多了,甜瓜第二天只记得有个詹姆斯老铁招募,所以... 2、《皇帝的新衣》首映式即将开演,各路明星已经就位,必定是一场甩锅大戏,值得关注!

3、卡帅:不需要给苏宁主帅打电话求他 粤媒:只待与上港决战

中超恒大6-1胜人和,郑龙2球保利尼奥阿兰建功。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表示:1-6是非常好的教训,全场最佳是曾诚。有记者对卡纳瓦罗开玩笑,会不会打个电话给苏宁主教练,让苏宁阻止上港,对此卡帅则表示:不需要我打电话请求他,碰到榜首队肯定会想尽办法给对手制造困难,我不确定会不会看比赛。粤媒称:天时地利在“人和”靠边站,只待与上港决战。

评:1、当年的真龙出世回来了。恒大是洋枪不响,土炮就开轰,土炮哑了,洋枪就发威。 2、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人和不如恒大。恒大做好自己吧,八不八冠的也真无所谓了。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行。

4、李霄鹏:本不想让金敬道踢 重庆主帅:落后时气质让我骄傲

中超鲁能2-0泰达仍居第3,佩莱传射格德斯首球。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做的不如鲁能,赵宏略伤情有待确定。李霄鹏透露:塔尔德利因家事归队晚,本不想让金敬道踢。山东解说评价:金敬道进国足像出国深造,双外援缺默契。斯威4-4华夏,董学升戴帽卡尔德克压哨救主。华夏主帅科尔曼表示:好几次最后时刻丢球了,残阵打好最后4场。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直言:我们配得上平局,落后时的气质让我骄傲。 

评:1、佩莱应该是不少男人羡慕不已的,因为他名利双收,他财色双全;让人更加敬佩的,他是一名德艺双馨的球员! 2、重庆的韧劲难能可贵,贵州不放弃的精神,值得称道,跟足协商量商量,就降河南一支队吧...

5、吴金贵:想争胜精神上没做好准备 一方:秦升伤势不容乐观

中超申花1-1送权健6轮不胜,杨旭破僵曹赟定救主。权健新任主教练朴忠均坦言:原本想更早换下帕托,客场拿一分满意。吴金贵称:本来要全力争取三分,但从精神面貌来讲,没做好足够准备,权健踢得更好。贵州3-0大连一方迎主场三连胜,林隆昌刘浩博利各一球。一方官方表示:秦升伤势不容乐观,腿部拉伤需仔细诊断。  

评:1、裁判太偏权健了,给马宁判,权健至少被罚下两人? 2、权健让申花车马炮,还能踢得游刃有余,申花坐镇主场踢得神马足球,只见嘴上功力未见足球功夫。

6、亚青赛U19国青0-1塔吉克斯坦 央视解说:国青丢球绝非偶然

U19亚青赛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对阵塔吉克斯坦队。下半场中国队虽然有心加强进攻,但成效不大,反而被对手抓住自己的失误,在第77分钟由索莱霍夫远射得手,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不敌对手,小组出线仍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央视解说评价:比赛中球员有些着急;国青丢球绝非偶然,上半场比赛就有这样的失误了;国内现在培养青少年,更多愿意练进攻技术,很少愿练防守技术。

评:1、一到大赛,国产教练的通病全都出来了。战术制定不合理,临场指挥水平低,心理这关永远过不了,也极大影响个人的体能与技战术发挥! 2、球从传到接飞行时间太长,但强行要他踢得快,他就踢不准了,说白了还是基本技术的问题。当然,说他技术有问题,难道意识、身体就没问题吗?

7、女排世锦赛最佳阵容:朱婷最佳主攻 郎平:拿到第三也不错

经过15个比赛日的激战,2018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结束。决赛中欧洲两强塞尔维亚和意大利鏖战五局才分出高下。塞尔维亚女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咬牙顶住,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3-2逆袭,首次荣膺世界冠军,五局比分为21-25、25-14、23-25、25-19和15-12,时隔16年再进世锦赛决赛的意大利惜败名列次席。铜牌战中国女排零封荷兰获得季军。女排世锦赛最佳阵容:朱婷最佳主攻,颜妮最佳副攻。郎平表示:拿到第三名也是不错的,先休息再考虑其他。

评:1、两位非凡的意大利黑人女排队员,成就了塞尔维亚折桂,否则,她将重蹈里约奥运的梦魇! 2、除朱婷外,“颜掌柜”荣获最佳副攻实至名归,她处惊不乱目光坚毅,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快攻神速让对手无法设防,伸出双臂架起高高的网墙...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