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洗土耳其泡泡浴 巴西巨星憧憬世界杯(图)
2009年06月09日 09:05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文/健聪)论及当今足坛最伟大的左后卫相信不少人会想起罗伯特-卡洛斯(Roberto Carlos),在过去十年中这个巴西人的名字几乎成为优秀左后卫的代名词。他改变了球迷对后卫的传统认识,他的技术、速度以及时速高达140公里的任意球绝技震撼了整个国际足坛。即使在当时巨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卡洛斯依旧能够跻身银河战舰的一流球星行列。

卡洛斯竖起两个大拇指

土耳其大妈服侍周到

卡洛斯享受大妈搓背(点击下一页 查看更多图片)

然而,再伟大的英雄也有谢幕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加,曾经跑不死的他已经无法再像过去一样在场上反复飞奔了。在各大赛场都出现过不可饶恕的低级失误,这点显然更加致命。在这种情况下,卡洛斯最终选择了离开。在皇家马德里效力了十一年之后,卡洛斯终于转投由巴西名帅济科执教的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费内巴切队。卡洛斯在那里将得到420万欧元的年薪,这样的薪水条件甚至比皇马所能提供的还要高。合同到期后,卡洛斯还可以续签合同继续踢球或者留队担任教练。

卡洛斯离开皇马这么伟大的俱乐部去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对土耳其足球来说是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因此卡洛斯在土耳其得到了英雄般的对待,在此之前还没有像他这样大牌的巨星在土耳其踢球(阿内尔卡的影响力跟卡洛斯相比,还是有一段不小的距离)。费内巴切用私人飞机将卡洛斯接到土耳其,机场有数千名球迷迎接。卡洛斯的到来还打破了土耳其的球衣销售纪录:在卡洛斯穿上费内巴切球衣后的24个小时内,费内巴切俱乐部就卖出了6万件印有卡洛斯名字的3号球衣。卡洛斯的影响力得到了真真切切的体现。

虽然加盟了土耳其超级联赛,但卡洛斯却不甘心被大家遗忘。除了公开声称自己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颠峰状态之外,还表示只要能重返巴西国家队不介意打替补甚至坐板凳。2008年2月1日,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卡洛斯专程前往一家很有名的洗浴中心享受传统的土耳其泡泡浴。这家洗浴中心建于1584年可谓历史悠久,是世界各地游客来到土耳其必到景点之一。据说经常洗泡泡浴能包治百病,貌似夸张了点!其实泡泡浴本来叫土耳其浴,后来因为土耳其大使的强烈反对才改成如今的名字。卡洛斯还真会享受,他跟所有顾客都一样躺在一个超大的大理石台上面慢慢蒸。石台是有温度的,但并不是很烫。蒸好之后。一位专门土耳其大妈为卡洛斯搓澡,洗泡泡浴和洗头发。洗浴中心里面并没有浴缸或澡盆,洗完之后卡洛斯用一个银制的小盆舀水冲洗身体至干净为止。比起在中国国内常见的桑拿浴,土耳其的泡泡浴果然名不虚言有着其特别之处。不过价格并不便宜,每人每次大概需要支付40美金。但对于年薪420万欧元的卡洛斯来说,这点钱只能算是零花钱而已。

南非世界杯将在2010年举行,两年后的卡洛斯已经年满37岁。不知道这位前“世界第一左边后卫”在那时候还能饭否?看来除了洗泡泡浴还得抓紧练练体能。适度休闲是提倡的,别给正业造成影响就是好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