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曼城酝酿超级交易 红蓝队魂恐与单车王互换
2009年10月10日 09:19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不是球员态度和合同问题,现在让瓜迪奥拉从埃托奥和亨利两人挑一个作为清洗对象,法国前锋很可能才是佩普真正的选择。用欧冠冠军实现自己的冠军大满贯的亨利现在在新赛季缺乏继续在巴萨前行的动力,甚至在比赛间隙回到阿森纳发表了一通愿意回到老东家的敏感言论。当然,从夏天开始,巴萨主帅也已经开始寻找大帝的替代品,而根据最新消息,五冠教头的第一人选罗比尼奥加盟巴萨正在逐渐变成现实。

巴西球员本人的态度早就能成为这桩转会计划的阻碍。虽然曾经效力皇马,罗比尼奥现在想的很可能就是回到西甲找老东家报仇雪恨。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单车少年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时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了明确信息,希望不要阻扰自己转投巴萨。罗比尼奥考虑的很清楚,既然自己已经在马克-休斯的主力名单、甚至主力替补名单中都找不到位置,继续待在英超赛场很可能影响自己在南非世界杯时的国家队主力位置。同样,曼城的态度也比8月份拒绝巴萨报价时改变了许多,因为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上赛季的标王已经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巨星,而将巴西人卖给巴萨更能进一步巩固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别忘了,阿联酋老板们还眼巴巴等着“梅西优先购买权”的到来呢。

马克-休斯却不是这么想的,这位也曾经穿过红蓝战袍的现役教头似乎打定主意在罗比尼奥身上挖到一两个巴萨球员。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城主帅希望在12月用巴西球员交换巴萨的两名后卫普约尔和阿比达尔。一方面,联赛一负一平后,休斯对球队现有后防极为不满;另一方面,曼城主帅相信,尽管两员巴萨卫将都年过三十,但丰富的经验和职业素养绝对能为自己的防守体系注入冠军因子。恰好,普约尔迟迟不肯续约,阿比达尔又和马克斯维尔分享左边路,两人看来同样不是瓜迪奥拉手中绝对的主力棋子。因此,英国媒体相信,曼城巴萨之间冬季大交换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

但以二换一肯定是巴萨不愿意看到的。一线阵容继续缩编不说,主动换掉球队灵魂的普约尔,而不是等他自动提出离队,加泰罗尼亚俱乐部首先在球迷那里就无法交账。至于阿比达尔,虽然处于轮换主力地位,但其优异的防守能力还是瓜迪奥拉在欧冠和联赛客场硬仗是的第一左路人选。所以说,曼城要想签普约尔,还是需要等到后者合同保护期满之后,凭借自己的诚意加以打动。而交换阿比达尔,罗比尼奥之外,曼城还要搭上一名相同位置上的球员才能更有成算。

不过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为了给普约尔和阿比达尔腾出位置,曼城主帅已经做好了清洗理查德兹、萨帕莱塔和布里奇的准备。休斯看来,这三名后卫不是在训练中的态度令人不满,就是无法在强强对话中拿出过硬实力。但值得注意的是,近几个赛季来,加泰罗尼亚媒体多次报道过巴萨对于理查德兹的兴趣,从里杰卡尔德开始,红蓝主帅就被这位21岁英国小将的身体素质和无限潜力所吸引。这也意味着,如果曼城愿意将理查德兹放入转会中,这笔设想中围绕着罗比尼奥的“超级交换”很可能就此成行。(搜狐体育 海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