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米兰酝酿清洗11将 小罗出走已成定局
2009年10月10日 09:41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战绩不佳,财政困难,新赛季的AC米兰被一块块巨石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如何解决目前俱乐部出现的种种问题,高层始终没有明确表态。意大利媒体之前透露贝卢斯科尼有可能已经在实施卖出俱乐部的计划,而如今《罗马体育报》又透露,红黑军团正在酝酿球员大清洗,多达11名球员登上了榜单,其中的“领军人物”就是小罗。

9日的《罗马体育报》透露了AC米兰的改革计划,事实上,红黑军团已经放弃了本赛季的目标,他们只希望平稳地实现过渡,无论欧冠还是意甲联赛,都不会有太多的追求。而为了能够在来年获得反弹的机会,吐故纳新成为当务之急。之前贝卢斯科尼就宣布,米兰将只买23岁以下的球员。而除了引进新人外,清洗老臣计划也将同时进行。《罗马体育报》列出了以小罗为首的清单,多达11人。

虽然主教练从安切洛蒂换成了莱昂纳多,但是小罗本赛季的表现却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莱昂纳多原本希望围绕他进行战术设置,但如今这个想法已经被彻底搁置。小罗“夜店王子”的身份确立之后,主力阵容中已无他的位置。贝卢斯科尼不会允许一位板凳球员拥有750万欧元的第一年薪。在这种情况下,清洗成为了必然的选择。

和小罗一样的还有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虽然都曾经独挡一面,但他们目前状态下降太快,已经难当大任,为了给青年军留出位置,他们的出走成为必须。此外,迪达和西多夫早已被视为计划外产物。前者根本打不上比赛,后者如同鸡肋,他们留在圣西罗的时间也不会太长。至于博列洛、奥涅乌和亨特拉尔,虽然并不老迈,但莱昂纳多已经将他们视为“水货”,打上这样的标签,唯一的价值就是换取转会金。

《罗马体育报》非常清楚地列出了11人的名单:小罗、西多夫、安东尼尼、迪达、博列多、奥多、奥涅乌、赞布罗塔、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亨特拉尔。而在他们离去之后,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弗拉米尼、帕托等人将成为新米兰的支柱。无论贝卢斯科尼转卖俱乐部的计划是否成功,AC米兰本赛季结束后都将开张“红黑超市”。只是一帮“老弱病残”的球员,他们被变卖的最大不是已不是换钱,而仅仅是为了“减负”。(Ben)

附米兰清洗11人包括:小罗,西多夫,迪达,安东尼尼,奥多,博列洛,奥涅乌,亨特拉尔,赞布罗塔,法瓦利和扬库洛夫斯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