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宣誓永久效忠皇马:我渴望在伯纳乌退役
2009年10月10日 09:42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毫无疑问,C罗转会皇马是今夏欧洲市场最重磅的交易,从老特拉福德转投伯纳乌后,世界足球先生看上去非常高兴。在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正在养伤的C罗明确表示,他为加盟皇马感到极度兴奋,甚至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因为被马赛中卫迪亚瓦拉铲伤了右脚脚踝,C罗缺席了上周皇马和塞维利亚的比赛,这也让银河战舰吃到赛季首败。《阿斯报》的最新消息透露,C罗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治疗,而他的恢复情况也非常好,很有希望在本周末葡萄牙和匈牙利的生死之战中首发复出。在比赛开始之前,C罗接受了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的采访,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皇马俱乐部的忠诚。

C罗表示,能够从曼联转会到皇家马德里,是一件让他极为兴奋的事情。来到马德里之后,他从未想过要再次离开。C罗说:“能够效力皇家马德里,这是一件怎样美妙的事情,只有我和我的队友明白。现在的我,只想贡献出所有的能量,为皇马创造一个又一个胜利,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永远都是这样的状况,我渴望在这里效力直到退役。”

“我们是一个和谐的集体,所有的人都非常友好。在我的眼里,皇马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更衣室里最有威信的是劳尔,此外还有古蒂以及卡西利亚斯,他们都非常亲切,帮助我解决了初来乍到的适应问题,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感到非常快乐。此外,卡卡、马塞洛、佩佩和我的关系也很好,因为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我们可以毫无障碍的沟通,这样就可以避免所有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皇马更衣室的气氛,C罗现身说法,给出了最好的答案。而从C罗兴奋的表情中也能看出,他并没有撒谎,皇马更衣室的氛围看上去不错。

之前曾有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更衣室内乱几乎达到爆发的程度,但如今C罗的一席话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在从曼联转会而来之后,C罗已经成为皇马俱乐部的新象征,而他也用稳定出色的表现回馈了所有的球迷。面对西班牙媒体,C罗宣誓永远效忠皇马,这也让弗洛伦蒂诺感到安心。这笔今夏最贵交易至少在现在来看,皇马获得了物有所值的效果。(Be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