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被打坏两颗牙 留院观察称“我没事”
2009年12月14日 07: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3日遇袭后被送往医院,医生称他鼻骨骨折、牙齿断裂、嘴唇需要缝针。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13日晚间受邀在米兰参加一个集会时遭一名男子殴打,致面部出血,之后被迅速送往医院。73岁的贝卢斯科尼到达医院时一直在说“我没事、我没事”。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称,他的鼻骨骨折,有两颗牙齿被打坏,嘴唇破裂需要缝针。医生称其需留院观察一夜,伤势要15天才能恢复。

据悉,袭击者被一拥而上的安保人员当场制伏。该男子名叫塔尔塔利亚,此前已在当地医院接受了10年的精神疾病治疗,但并无任何犯罪记录。目击者称事发时对方手上似乎有某种金属物体,也有人说是纪念品塑像。具体起因仍在调查之中。

贝卢斯科尼素来行事乖张、口无遮拦,近来诸事不顺,不仅屡屡传出桃色丑闻,还被指控与黑手党有染。罗马日前曾举行数十万人大游行,要求其下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