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姐弟恋:女强人当道 80后恋姐情节(图)
2009年04月15日 09:16温州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姐弟恋”在娱乐圈可以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心话题,从王菲与李亚鹏、谢霆锋与张柏芝,再到文章与马伊琍,明星们在台前将“姐弟恋”演绎的轰轰烈烈,平日又各自品尝家庭的甜蜜滋味。在中国足坛,不乏已经修成正果或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姐弟恋”范例,当然也有高峰与那英般分道扬镳。在命中注定的爱情面前,他们选择抛弃世俗观念,于涛和祁宏选择迎娶女强人,商毅则占领世界冠军的心理防线……

周海滨与女友(点击图片 可查看下一页)

周海滨未婚妻在浦东机场送机的那甜蜜一幕被媒体疯狂捕捉,这对穿着时尚的摩登情侣甚至引起了外国时尚专家的注意。此后,“欧阳凡雪”这个名字有了极高的曝光率,事后证明这个名字不过是网络流传。虽然这位即将前往荷兰陪伴未婚夫的温州女孩身份仍是个迷,但可以确定的是周围的朋友都叫这位年龄大于周海滨的姑娘曼曼。经过一年多的恋爱,曼曼降伏了花心大少,两人的爱情也将在不久后修成正果。

于涛VS任讷 年龄差距:2岁

1981年出生的于涛在2006年10月24日与女友任讷举行婚礼,一年后,他们的儿子于子恒顺利出生。大于涛两岁的任讷不仅毕业于名校金融专业,更有着某银行支行副行长的身份。沪上小生在4个月内用独创的“三步走”战略就彻底征服了女强人的芳心。如今,名利双收的于涛也已经成为“超级奶爸”,忙碌在球场与甜蜜的生活中。

商毅VS邬娜 年龄差距:5岁

1999年夏天,曾与刘国梁配对拿到乒乓球混双世界冠军的邬娜与帅气的大男孩商毅在体育局大院偶然相识,从此他们就开始了一段标准的“姐弟恋”恋情。4年后,商毅与这位乒乓球前世界冠军登记结婚。虽然二人没有举办隆重的婚礼,但这对足球小弟与冠军姐姐的爱情经历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体育界的楷模。三十而立,对家庭生活的渴望让商毅选择正式退役,其中更是离不开邬娜的支持。曾随健力宝青年队赴巴西留学、在西班牙有短暂踢球经历的商毅坦言,将把儿子培养成一名网球运动员。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80后   姐弟恋   足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