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姐弟恋:女强人当道 80后恋姐情节(图)
2009年04月15日 09:16温州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祁宏VS沈谦倩 年龄差距:3岁

沈谦倩的名字总是伴随着“祁宏夫人”的头衔出现。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她有着姣好的容貌,从艺之路也是一帆风顺,一次到香港访问演出的经历让她决定赴港深造,后进入商界发展。她与祁宏的姻缘源于一次朋友聚会,10天的接触让两颗心越走越近。半年的恋爱后,两人在香港领取结婚证。婚后,沈谦倩把事业转移到上海。如今,这个由商界女强人与知名球星组成的家庭已经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

高峰VS那英 年龄差距:4岁

歌坛天后与绿茵骁将的恋情曾被视作文体结合的佳话,不过,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后,他们5年的恋情画上了句号,那英的苦心没有换回浪子回头的那一天。如今,那英送丈夫上班、挽着丈夫甜蜜出行的照片羡煞旁人,相当恩爱的夫妇在儿子高兴和女儿苹果的陪伴下努力发展事业,丈夫孟桐的体贴照顾让大姐大那英女人味十足。

点击下一页 查看更多体坛“姐弟恋”

80后   姐弟恋   足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