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带娇妻赴国足报到 讲述赴韩幸福生活(图)
2009年05月26日 09:20海力网-半岛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冯潇霆与爱人赵盈

LV的皮箱、LV的皮包、Dior的眼镜,冯潇霆和妻子赵盈昨天在大连机场掀起了一股时尚之风,俊男靓女的搭配引来许多人羡慕的目光。按照原计划,冯潇霆昨天不会出现在大连机场,他或许会从韩国直飞上海,但是一切来得很突然,三张黄牌改变了他的行程。

爸爸、妈妈、大伯、朋友……昨天一行人前往大连机场为冯潇霆和妻子赵盈送行。这一次回大连,冯潇霆只在家里过了两个晚上,就匆匆启程赶往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

根据K联赛的安排,大邱队将在24日有一场比赛,然后K联赛休战三周为国家队让路,不过27日大邱队还需要进行一场韩国杯赛。俱乐部十分支持冯潇霆为国效力,明确表示他可以不参加杯赛,于25日启程回国。但是上轮K联赛结束之后,冯潇霆正好累积3张黄牌,24日他将无法出战。如此一来,冯潇霆得以提前回国,于23日晚间与赵盈一起回到大连的家中。

“在国外,我总担心他吃不好。”冯妈妈说,儿子看起来瘦了。“那边的比赛比较密集,平均下来一周两赛甚至三赛,是有些累。”冯潇霆说。好在,经过前6轮的磨合,脚踝伤势也彻底痊愈,冯潇霆目前在大邱队已经占据了主力位置。

“我这次回来,教练、俱乐部和队友都嘱咐我,代表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冯潇霆期待能够将自己在K联赛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国家队中去,“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高指导带过我。他的要求,我还是比较了解的。”记者黄双

昨日中午,冯潇霆和爱人赵盈牵手乘坐CZ6523次航班从大连飞往上海。2个月间,两个不到24周岁的年轻人远离父母,在韩国为梦想打拼,彼此间产生了深深的依恋。好在赵盈煮的一手好饭,生活因此变得有滋有味。

晨报:听你妈妈说,韩国的物价非常贵,你们有时不太舍得吃。

冯潇霆:还好,球队出去打比赛的话,一般会走两天,就在队里吃,她一个人就吃得简单一些。队里都是韩式餐,刚吃还行,总吃就不习惯了。

赵盈:那边的牛肉和水果尤其贵。一般一个西瓜需要六七十块钱,牛肉只买一小块就100多元,梨15块钱一个。

晨报:通常你们在韩国都吃什么?

冯潇霆:她会做很多菜,鸡翅、红烧茄子、红烧刀鱼,还有用参、枸杞、鸡汤、米做参汤,非常好喝。

晨报:去韩国几个月了,都去哪逛过?

赵盈:除了大邱,他只带我去过首尔。平时我会去岭南大学,那边有很多中国留学生,听说冯潇霆去踢球,他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去看。

晨报:开车去吗?

冯潇霆:我还没有拿到那边的驾照。第一次是因为这边少盖了一个公章,第二次是因为写错了名字,邮来邮去就耽误了很长时间。估计回去就可以拿到驾照了,俱乐部早就给我准备好了车,问我什么时候开走。

我们住的地方离市区挺远的,很安静。俱乐部给我们租了一个三室两厅的房子,很多队友都住在附近,有大巴车过来接我们去训练。训练之后,球队还安排泡温泉放松。

晨报:现在会说韩语了吗?

冯潇霆:简单的沟通没有问题。

赵盈:我经常去买菜,说得多一些。不过,我会问“这个东西多少钱”,但是人家说的多少钱我听不懂,很糊涂。

晨报:很不巧,你们回来了,大连实德队去了山东。在韩国能看到实德队的比赛吗?

冯潇霆:那边没有中文台,我住的地方连中央4都收不到。昨天我看电视了,平了山东。

冯潇霆与赵盈下飞机赴国足报到

冯潇霆与赵盈下飞机赴国足报到

相关新闻:

国家队25日集结 高家军首次亮相打德国少输当赢

31名新国脚齐聚金山体育场 国足集训从蛰伏开始

新一届国足金山雨中首训 泰达七国脚报到遭阻(图)

新国足雨中第一课只练不说 荣昊挡住鸭脖子的诱惑

国脚抱怨太远打车花200 高洪波:强行灌输战术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冯潇霆   实德队   CZ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