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球迷提异议:青岛女球迷脱衣为助男友解围
2009年06月30日 10:56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27日,中超联赛第13轮青岛同河南的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一名青岛女球迷被10多名河南男球迷扒掉上衣。记者拨通了河南建业球迷部主任的电话,王主任表示:“我们并不着急,我们拍摄了视频,有绝对的证据。”

王主任说:“当时,所有建业球迷在大巴车上等待,因为我们的大巴车被砸,我们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有几个河南女球迷在100多米远的地方上卫生间,这时有10多个青岛男女球迷围堵在卫生间门口进行谩骂,有女球迷试图冲进卫生间对河南女球迷进行人身攻击。我们的女球迷躲在卫生间里,只好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和男友求救,我们的男家属非常气愤,冲下车和对方的男球迷对峙并有肢体冲突。随后,有青岛女球迷为了帮助男友解围,立刻脱掉上衣,冲向我们的男球迷,并开始解我们男球迷的裤腰带,试图扒下裤子陷害河南球迷。就连维持秩序的青岛警察都看不下去了,立刻制止了这个女球迷的行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