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一手造就陕西反弹 高层赠宝马表谢意
2009年10月10日 09:12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5日,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凭借着王尔卓和维森特的进球,浐灞队以2比0完胜对手,此战过后浐灞队积分达35分,将排名锁定第九。俱乐部正式宣布,浐灞队已经上岸。

创造环境董事会赠宝马座驾

朱广沪上任以来,浐灞队战绩强势反弹,不仅成功远离保级圈,而且有望完成“保六”的底限目标。朱广沪创造奇迹的背后与俱乐部董事会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成耀东辞职后,浐灞俱乐部礼贤下士,用三顾茅庐的执着之举诚邀朱广沪出山。经历换帅之痛的浐灞队曾遭遇两连败,不过老朱迅速把准了浐灞队的脉搏,随后便迎来了4胜1平这一辉煌的阶段性胜利。如今回头来看,选择朱广沪作为成耀东的继任人选,俱乐部决策层的眼光的确非常精准。

让俱乐部称道的是,老朱将全部精力放到了事业上,来陕就任这一个多月以来,朱广沪的业余生活极其简单,除了寝室和训练场,别的活动他一概不参加。不久前,俱乐部董事会偶然了解到,朱广沪在上海开的是宝马轿车,出于对一流技术人才的尊重和运用,董事会斥资从北京购买了一辆银灰色的宝马525轿车,作为老朱在西安日常生活的代步工具。在车牌号码上,俱乐部也是精心设计,最后两位数字是“V3”,意即胜利获取3分。一位俱乐部高层对本报记者表示,董事会为朱广沪提供了宽松的工作环境、给予了更大的权力,俱乐部每位决策层都对朱广沪在西安再创辉煌充满了无限希冀。

低调不改“别提亚冠踏实做人”

浐灞队战绩一路狂飙,让狼迷们兴奋异常,10月5日的省体现场,当浐灞队锁定胜局时,球迷看台打出了巨幅的“亚冠”字样。对此浐灞俱乐部有着清醒的认识,主教练朱广沪对本报记者说:“现在我们只能说是保级成功了。”

赛后休息室里,一位决策层高声赞扬了浐灞将士为此付出的努力,但说起狼迷的亚冠期望,这位决策层笑着说:“这种心情我们能理解,现在还是低调做人,争取把剩下的比赛打好再说。”

主教练朱广沪的态度更为低调,他说:“我注意到了球迷的标语和口号。我来的时候,俱乐部只说要保级成功,现在只能说保级不是问题了。后面还有几场硬仗,需要一场一场来拼。”

浐灞队之所以如此低调,是从积分上来考虑。如今浐灞队积35分排名第9,与第4名山东鲁能有5分差距,在此区间还有4支球队的积分比浐灞队高,跻身前四的难度很大。如果浐灞队能延续势头,最终名次可能是第五或第六。进军亚冠则要寄望于奇迹。

朱广沪   狼迷   灞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