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豫战门票一扫而光 球迷豪言要用声势震住国安
2009年10月10日 09:56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占北发自郑州)谁能问鼎今年的中超,也许这场京豫之战将成为夺冠的风向标。而这场比赛也点燃了中原球市。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本场比赛的球票就早已卖光。

昨天下午5点,国安队入住新郑机场旁边的酒店。因为郑州正在召开有“天下第一盛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所以市里的所有酒店都客满,球队只能住到了机场附近。

吃过晚饭,主教练洪元硕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潜心研究河南建业队的录像。老洪的手里有两盘河南队的录像,一盘是河南队2比0胜申花的比赛,当时是河南队的主场,那场比赛老洪也亲自来到郑州观看。另外一盘录像,是上一轮河南队客场负于长春的比赛。

两场比赛不同的是,负于长春的比赛缺少了外援奥利萨德贝以及后卫宋泰林。此役宋泰林解禁复出,对河南队的防守有很大帮助。“他们的定位球进攻也很有威胁,必须重点对号防守。”老洪说。

住在机场附近也许对国安队安静备战更为有利,因为此时的郑州球迷已处在了极度亢奋中。昨天晚上,记者来到航海体育中心看到,很多球迷聚在这里不愿离开,他们大谈着京豫之战,并表示要用声势震住国安。

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的门票昨天就已全部卖光,现在连黄牛票都弄不到。

相关链接

队员想借“天下第一盛会”的光

因为举办糖酒会的原因,郑州并没有因为十一长假的结束而减少热闹的气氛。在前往郑州的飞机上,全队就已感受到了这一点。

国安队在河南的所到之处,到处都是这个“天下第一盛会”的宣传海报。队员们表示,借这个盛会的光,球队要问鼎中原。

队员们表示,郑州一年就这么一次盛会,就让国安赶上了,而且河南又地处中原,这里面隐含的意思不就是:“如果国安在举办‘天下第一盛会’的时候拿下河南,那可就是问鼎中原,是拿下冠军的好兆头。”

不过,对于明晚比赛的困难程度,队员们也早有心理准备。“郑州是著名的金牌球市,这场比赛的门票又都卖光了,比赛时我们将会非常困难。”队长徐云龙说,“想拿冠军必须得过了这道关。”

门票   球迷   比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占北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