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缺钱由来已久 赴中国前曾担保带钱回来
2009年10月10日 14:57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热身赛却因疑似“打假球”而闹得沸沸扬扬。9月30日在祖国60岁华诞前夕,中国国家队以4-1击败博茨瓦纳的比赛,近期博茨瓦纳媒体爆出该足协官员科戈特勒勒有违规行为而被做出停职处罚,并且因事件尚未有最终定论而将停职期限设为无限期。

在召开完紧急会议后,博茨瓦纳足协主席法尼对外表示:“在足协执委会上交的报告中,我们发现在这场比赛(与中国队)的组织以及某些方面是不符合体育精神、有悖于公平竞赛的精神,而且有损于博茨瓦纳足球、国家队和足协的利益。因此足协执委会认为,为了保护博茨瓦纳足协的声誉和形象,将此事彻底查清是很有必要的。”博茨瓦纳足协方面针对国家队的中国之行将展开全面调查,并采取必要的步骤,而且将迅速采取行动以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科戈特勒勒被停职一事,法尼拒绝透露细节。“我不能够透露相关细节,我们会尽快将问题查个水落石出,并且也会将结果向公众交代。”据有关人士爆料,在博茨瓦纳前来中国之前,就有一些官员提出反对意见,认为应该暂停中国之行的计划,足协因此一致认为应该取消行程,不过科戈特勒勒在出行前便保证会为球队拿到一笔资金,结果球队在中国以1-4被横扫。

博茨瓦纳国家队关于资金的问题由来已久,今年3月在球队出战非洲国家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在球队早早确定无缘晋级后,球员们的出场费和奖金便成了问题,球员们一度扬言不给钱就拒绝参赛,而科戈特勒勒当时的态度是要根据球员表现来确定收入而不是根据出场次数。显而易见,博茨瓦纳确实“缺钱”。(搜狐体育 卓奥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