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进主帅已“协助调查” 曾评价王珀有魄力
2009年11月18日 07:53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今天你协助调查了么?”这是最近中国足球界的流行语。就在近日,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也参与到“协助调查”中去。据了解,段鑫接受调查,是与他当年担任山西路虎队主教练有关,该支球队的总经理正是王珀。

2009赛季中甲联赛刚刚结束一周,获得第三名只差一步冲超的沈阳队昨天却迎来了“大地震”。沈足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表示:“球队教练班子将更换,队员只留9名,其余一律挂牌。”对于此次球队调整,表面上是球队没能冲超,但实际上则是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准备彻底解决。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是俱乐部高层对于沈足本赛季几场比赛的发挥感觉不正常,焦点主要在两场:一场是沈足客场1:2输给主要冲超对手南昌八一,另外一场是沈足客场1:2输给当时急需分数保级的北理工。

对此,段鑫表示:“虽然我们冲超未果,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中甲这二十多场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干干净净打的!我跟队员说,我说你们今年从来没这么累过、辛苦过,但也很少这样深切感受到足球给你们带来的震撼与快乐!中甲联赛的现状,不用我说,很多人也清楚,沈足在这么复杂的局面下能以‘清白之身’结束本赛季,是难能可贵的。

不过就在前不久,中国足协在昆明举行的职业教练学习班上,段鑫突然失踪。原来,他也是被有关方面带回沈阳接受调查。2006年3月,王珀就把山西沃森路虎足球队的帅印交到了“金德教父”段鑫手中,正是这段关系让段鑫接受谈话。当时初到山西的时候,段鑫这样评价他熟识已久的王珀:“(来山西)首先是老板好,我和王珀早就认识了,我觉得他这个人有魄力。”(陈敏)

沈足   王珀   段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敏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