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双管齐下调查海利丰 被拘领队本是球队元老
2009年11月18日 07:54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 反赌风暴有了新突破!据悉,原海利丰领队L已被青岛警方拘留,目前正关押在青岛某看守所。一些与海利丰有关联的青岛足球界人士也已被警方列入调查名单,其中多数都已被警方控制,但也有个别人逃至境外。

双管齐下调查海利丰

迄今为止,被警方调查的足球界人士基本都与2005、2006赛季前后的中甲联赛有关。现在,一些与海利丰有关联的足球界人士受到警方调查,也与前几年的中甲联赛有直接关系。

上赛季末期,海利丰在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球员两次将球吊向自家大门的惊人场面。有人因此怀疑,本次警方重点调查与海利丰有关联的足球界人士,是否是对“吊射门”调查的延续。据记者了解,“吊射门”发生之后,有关方面确实悄然展开了调查。不过,本次拘留L,却与“吊射门”没有直接关系。

海利丰常让人看不懂

在中国足坛,从未跻身顶级联赛的海利丰一直都不大起眼。不过,这支队伍却颇具历史。在2003年买壳参加甲B联赛之前,他们已经连续4年征战乙级联赛。2003年以来,连续7年参加次级联赛,在中甲阵营当中,海利丰更是绝对的老资格。

但就是这支老牌球队,在多个赛季中的表现却都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在前几年,海利丰实力相当强,被认为是冲超大热门。但该队却似乎习惯于高开低走,上半程联赛中,他们的表现往往都非常好,一到下半年,他们的成绩便一落千丈。这样的表现自然要引起球迷的不满,甚至是非议,这一点在今年的“吊射门”之后达到了顶峰。

原领队本是球队元老

在这支让人看不懂的球队当中,L一度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由于与海利丰集团高层关系良好,海利丰还在征战乙级联赛时,L就已经在队中工作,直到一年前离开海利丰,他一直都是该队领队。在足球圈,L谈不上有什么资历,但在海利丰,他却绝对属于元老级人物。再加上背后有高层支持,L在队中的影响力可想而知。

不过,L并没有一直在海利丰干下去,一年前,由于与集团高层发生分歧,L离开了海利丰。这也意味着,警方重点调查的是海利丰参加过的一些比赛,至于对今年“吊射门”的调查进展到了何种程度,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海利丰   球队   领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