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直言国安夺冠关键战假球 高洪波下课在即
2010年02月03日 14:0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足球内幕》一书上市后,有关陈亦明PK李承鹏的话题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2月2日晚,中国教育1套《体育评书》推出了《反赌风暴之大眼儿看黑幕》。名嘴梁宏达与李承鹏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后者在节目中阐述了陈亦明死揪他不放的原因。同时,李承鹏直言,09赛季国安客战实德存在猫腻。

老梁:最近有很多人质疑你写这本书的动机,既然你手里掌握着这么多的内幕,为什么不到公安机关去爆料,反而在媒体上先写出来?是不是有炒作赚钱的目的?

李承鹏:李承鹏96年就写过《斩断黑手》,直接直呼其名骂裁判,揭露中国裁判的重重黑幕,之后我就被停薪留职。

老梁:你当时说裁判,你有证据吗?是假球?还是赌?

李承鹏:当时川鲁之战,马麦罗距离对方最后一名后卫还有5、6米,裁判直接判他越位。不仅仅是全兴吃了亏,泰山也吃了亏,当所有队都吃亏时就意味着足坛的规则有问题了。首当其冲,裁判就是黑哨!

老梁:陈亦明有没有开盘坐庄?

李承鹏:陈亦明说了,他只是赌博,没有开盘坐庄。那么非得是赌博公司大股东才开盘坐庄吗?两个赌球网站都写了你陈亦明,作为你的顶级操盘手,以及欧洲几百家赌博公司顶尖高手深入友好的往来。

老梁:陈亦明为什么对盘口如此熟悉?

李承鹏:反正他挺娱乐的。该打官司就打官司,他总跟我说一些什么盘口、水位的。我想说,老陈啊,这么多年你业务还是没有丢,对澳门盘口知识那么熟练,了熟于胸,我很欣慰。

老梁:陈亦明为何“消失”?

李承鹏:我说他消失,不是说他肉身消灭了,而是他和徐根宝、金志扬齐名的顶级教练,消失在公众视野里了。

老梁:你能拿出什么证据去反驳他吗?

李承鹏:律师告诉我,这时候不要把所有证据拿出来。那两个赌球的网站,显然不是国家批准的。当我亮出截屏的时候,他不说话了。过了一天,那个网站搜不到了,这叫欲盖弥彰。不删还好一点,我现在连删的证据都拷下来。其实看过书的人都知道,这部分不是我写的,是刘晓新写的,当然责任是我们三个共担。我年龄最大,肯定冲到最前头。因为我目标大,陈亦明知道不是我写的,但一定要拉住我打,因为我名气大。

李承鹏:国安2009所有比赛都没有问题吗?我认为不是的,客场打实德的比赛很正常吗?

老梁:当时南勇选择高洪波当国足主帅,被你称为海选超女式,这里面有猫腻吗?

李承鹏:高洪波成绩不是最好,口才也不是最好,为什么成为国足主帅了?还没有确定的时候,我就说了高洪波一定是主帅,这十分可笑,我都能判断出来。高洪波在国足主帅位置上不会干过三个月。(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