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九大体育情缘 姚明曾模仿笑星逗乐记者
2009年04月23日 16:20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姚明模仿小沈阳恭喜阿德尔曼获月最佳教练,令记者爆笑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与湖人常规赛大战赛前,阿德尔曼当选NBA三月最佳教练的消息传到了丰田中心。全队都十分开心,当然,姚明也借机恭喜了阿帅,同时还不忘秀一把小幽默:“这个有奖金吗?”

记者们听到后,马上找到了问题采访姚明,“那你以前获西部最佳时,有没有奖金啊”。深知“报错料”的姚明灵机一动,开起了玩笑,正正经经地学了把小沈阳:“没有!!这个~~真~~没有!!”

6.魏秋月对小沈阳非常喜爱,并对其师傅赵本山“情有独钟”

自从蔡斌取代陈忠和当选为国家新任女排教练后,也开始一系列地“改革措施”,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任命魏秋月为新一届女排的队长。样貌甜美的她立即成为了媒体们争相采访的对象,大家除了访问其比赛训练的情况,更多的也集中在她的生活事宜上。在谈及最喜欢的娱乐圈明星时,魏秋月透露,她对09年春晚的“不差钱”小品非常欣赏,尤其是小沈阳的表演,很完美,自己十分喜欢他。此外,她还表示,对小沈阳师傅赵本山情有独钟,他历届春晚的经典语录,自己都能倒背如流,亲身模仿。

PIA-PIA   岳清爽   姚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