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女友纤腿袭人 薄纱红衣显玉女本色(组图)
2009年04月27日 15:53CCTV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4月26日,北京,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甄子丹、周迅、范伟、陈凯歌等到场领奖,孔令辉女友马苏红衣出镜担任颁奖嘉宾,一颦一笑尽显玉女本色。

甄子丹和周迅分别凭借《叶问》与《李米的猜想》称帝封后,成为最佳男女演员。《梅兰芳》摘得最佳影片奖,章家瑞凭借《红河》获最佳导演奖,而范伟,张静初则成为了本届大学生票选出来的最后欢迎男女演员。

曾获第10届、13届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称号的周迅,此次又凭电影《李米的猜想》击败张静初和陈冲等对手,摘下最佳女演员奖,三获大奖也创下大学生电影节的得奖纪录。《非诚勿扰》获得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大奖。张静初在《红河》中将一名智障少女的可怜与可爱演绎得感人至深,被评为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

孔令辉女友靓丽现身,薄纱红衣尽显玉女本色。(点击图片 可查看下一页)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孔令辉   梅兰芳   女演员   张静初   红衣   薄纱   红河   女友   玉女   周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