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再娶名模疑似假新闻 “新妻子”当场否认
2009年04月29日 08:29新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近日,一则于根伟将于五月与津门明模李晓阳完婚的消息,引起了关注。该消息称,现为泰达副总的于根伟,已与前任邵倩离婚,将于五月迎娶年仅23岁的天津名模李晓阳。但当事人之一李晓阳对于这件事却只有三个字“没这事”。

李晓阳在校内网的签名

在某网站率先登出,津门大佬五月迎娶名模的消息,并刊登出多幅李晓阳的写真照片后。此消息立即引起了轰动,但有人将此事情致电询问当事人之一“新任妻子”李晓阳时,还没等询问人问完,李晓阳只回复了“没这事”就挂断了电话,此后电话再没接通过。

据泰达官网的球迷介绍,这个消息最早曾在3月底被某网站披露,但随即被删除,很快这样的消息又在4月1日的球迷论坛上发表,但由于当天是愚人节,所以并没有引起注意。随后这样的消息多经转载。但笔者注意到,虽然这则消息出现多时,但于根伟并没有出来当面辟谣。

而另一位当事人李晓阳也并没有出面正式否认所谓的谣言,只是下午在个人空间上,将签名改为“晕,是假的,好不好”。而也有消息说,李晓阳和于根伟结婚的传言只是一种炒作,目的达到了,辟谣不辟谣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而真正的传闻是否属实,现在仍是个未知数。

记者就此求证了天津当地的跟队报道泰达多年的老记者,他们的答案都是:于根伟和前妻之间婚姻有问题就早有所闻,但至于是否五月再婚就不太清楚,妻子究竟是否是名模李晓阳就更是不知道了。而这个事情属于于根伟的私人事情,一向低调的于根伟是绝对不会和媒体说这些事情的,因此众多记者也不便采访于根伟。据某网站消息说于根伟3月31日曾经向泰达全体球员宣布了要再结婚的事情,球员们听到后都为其高兴。但记者晚上采访一名泰达队主力球员得到的消息是,他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事情,更加没在训练中听于总说过这样的事情。结婚的事情是真是假不好说,这是人家的私事,不便过问。

日前,有传言称一位国足名将和一天津名模拍拖,在某网站上赫然出现“天津泰达副总经理于根伟正式宣布,他将在5月举行盛大的婚礼。于根伟与前妻邵倩曾是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但由于各种原因两人最终离婚。而于根伟新的未婚妻则是天津著名的模特李晓阳。”的字样,难道于根伟和邵倩真的离婚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