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秀性感运动写真 身材傲人笑容超美(组图)
2009年06月26日 11: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在博文中,柳岩表示自己最好的运动是“桌上足球”。对于足球,曾经一度想喜欢,因为那时候男朋友喜欢,她就强迫自己跟着看。

结果求知若渴的样子和大串不着边际的问题把人家给整烦了,她也就决心与足球绝缘了。

在博文中柳岩更爆出,自己大概16岁才开始穿BRA,更是18岁还没有罩杯的概念,后来才慢慢学会如何穿内衣。

[编辑本段]【常规节目主持】

《音乐学院》——“麻辣教师”柳岩来啦!安徽卫视2008年度大动作,柳岩与师弟大左扮演的“助教”一起调教一班热爱音乐的“活宝”同学们,音乐课堂上演一幕幕精彩和感动瞬间。

《音乐风云榜》——最具品牌价值的综合性音乐电视节目,全国80多家电视台播出。全面性,公正性及权威性被誉为电视音乐排行榜的盟主。柳岩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赢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成为每天定时跟大家见面的音乐好朋友。

《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完美集结80、90后造型天团,打造年轻潮人专属时尚圣经,跃升潮流时尚节目收视NO.1。柳岩带领一众爱美爱时尚的年轻人,装点精彩美妙的人生。

《最佳现场》——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每日30分钟记者会形式采访节目。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播出。

《中华养生》——“养生本是帝王事,而今走入百姓家”,中华卫视覆盖全球华人地区的全新节目邀请柳岩与专家学者一同探究“养生”大学问。

《时尚视界》——法国F.TV唯一中国版权合作品牌节目,介绍高端时尚前沿资讯,柳岩一改活泼装扮,高贵出镜,气质尽显。

《先声夺人》(山东卫视 合作主持:徐睿)——山东卫视年度巨献,斥资千万打造周日黄金强档综艺节目。热力十足的柳岩搭档徐睿,率领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为慈善作贡献。

《超级少年》(山西卫视 合作主持:沈凌)——山西卫视周末强档综艺主打,柳岩、沈凌与一群古灵精怪的小朋友选手一同上演爆笑画面。

《唱唱翻斗星》(陕西卫视 合作主持:戴军)——柳岩的加入令节目散发超强自主气息,对音乐节目的娴熟主持和她在节目中多方位技能展现,让选手不是单一的挑战者,舞台就是秀地带!

《阳光快车道》(山东卫视 合作主持:大冰)——山东卫视连续七年王牌综艺节目,收视全省第一。

《周六乐翻天》(陕西卫视 合作主持:吴宗宪、欧弟)——内地真正的综艺互动节目。柳岩因与吴宗宪搭档而备受关注,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她急速反应能力。

《周日我最大》(安徽卫视 合作主持:李彬、李晓峰)——王牌卫视打造王牌周末综艺节目,柳岩与李彬合作,创造一浪高一浪的收视高潮。

《蚂蚁斗大象》(山西卫视)——内地一个问题性的游戏。

搭档吴宗宪主持《周六乐翻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