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国脚参加天天向上 范志毅汪涵欧弟玩转娱乐
2009年11月12日 10:56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志毅和汪涵斗嘴皮子,谢晖祁宏申思和钱枫老乡见老乡,汪嵩和欧弟比帅,看到这里,你会说没看错吧,没错!就是在湖南卫视现在最火爆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里,范志毅率领着一帮新旧国足登上娱乐舞台,这个节目将会在本周五晚上黄金时间段播出。

范志毅美女相伴出场

新老国脚同天天向上主持人合影

天天向上作为最近两年兴起的脱口秀节目,节目非常受大家欢迎,已经有超越快乐大本营的趋势。在国内主持一哥汪涵的带领下,来自台湾的欧弟也逐渐成为了大众新偶像,其他的主持俞灏明、钱枫、小五、浩二、田源也逐渐在节目大放异彩。

在这个娱乐节目里,体育界露脸的也不少,像刚刚播完的节目里,就有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的优秀运动员和中国羽毛球队先后造访。汪涵还和李永波约定,羽毛球队春晚要让天天兄弟班去做主持。但是,中国足球来到节目里还是第一次。

过往,中国球员在娱乐节目里出现得比较多的是谢晖,因为他老婆是名模和主持人的缘故。此外,黎兵也有几次出现过在此类的节目,因为他的现任妻子是著名歌手甘苹。而要再数中国足球界的人上娱乐节目,只能把李承鹏和黄健翔这两个名嘴拉进来了。

这个周五将出现在天天向上节目里的球员主要是01年世界杯时候的参赛球员,那一代的球员有范志毅、申思、祁宏、谢晖和现在的央视名嘴徐阳,除此之外还有湖南籍球员刘成和他的成都队队友汪嵩。

在平时一般很少笑容的范志毅也被汪涵和欧弟这两个海峡名嘴组合逗得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谢晖也是一贯地以帅气的发型和服装出场,久未露面的祁宏一身休闲打扮依然还是那么年轻。

而在节目最后,这一帮新老国脚还集体换上中国国家队球衣,现场和主持观众唱起了国歌大合唱。据节目组录制时得到的反馈,很多观众都说勾起了01年那段美好岁月的回忆,就跟现在非常火爆的《李雷和韩梅梅》一样,都是属于80后或者90初,那一段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

如果你想知道这些国脚和名嘴们同场“竞技”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的话,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期的《天天向上》。(本文来源:网易体育作者:罗克)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