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成美女模板 整容成郭晶晶至少需要6万
2010年01月04日 08:11华龙网-重庆晚报(重庆)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以李嘉欣、范冰冰、林志玲为整容模板吗?你OUT了,现在整形美容除了以影视圈艺人为模板外,大红的体育明星也开始流行。新年伊始,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一方面原因是郭晶晶的奥运冠军身份,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为郭晶晶面相“好”——网友认为郭晶晶能搭上霍家这个大豪门,魅力正是来源于她的长相。

关键词:旺夫

网友认同郭晶晶面相

在某女性论坛调查里,郭晶晶与李嘉欣等影视女星并列放在整容明星行列里,让人意外的是,有四成网友表示愿意整成郭晶晶那样,而其中最主要的理由竟然是郭晶晶长了“旺夫相”。一位网友留言表示:“能够拥有这样的旺夫相,可以让自己在选择夫婿的时候拥有更多的机会。”

一些网友认定,郭晶晶的面相就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谁娶了她,家运财运必旺!所以霍家上上下下比较认可这个出身平凡的“大陆妹”。更有人搬出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的说法,据说在前年该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也说她是典型的旺夫相。“对于香港人来说,长得漂亮并不是最重要的条件,面相也是一大重要标准。”

郭晶晶与赵薇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郭晶晶   模板   美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彦姝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